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女星学红唇的不同画法

2014年01月15日05:2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张静初

  张静初气质优雅,肌肤更是白皙如仙女,正红色的红唇是最经典最复古的红唇妆,搭配白皙的肤色和羽扇睫电眼妆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Clara

  韩模Clara肌肤不是典型的白皙雪肌,可是蜜糖般的肤色让她看起来更加青春有活力,而哑光丝绒红唇让她倍添女人味。

林心如

  林心如肤色虽然不比吉克隽逸黑,可是在一众女星对比之下却是比较深的,深红色比正红色更加成熟低调,也能修饰偏深的肤色。

咬唇妆

  除了红唇妆受宠之外,近年兴起的渐变咬唇妆同样受欢迎,其实不同肤色选择咬唇妆也是有区别的哦,小麦色或是深肤色的MM最适合这款紫粉色咬唇妆,先利用遮瑕膏掩盖原本唇色,然后用在樱唇中间位置涂上淡粉色唇膏,再由内部轻轻扫上一层紫粉色唇膏。

立体感唇妆

  而这款红色咬唇妆就最适合瓷白肌肤或蜜糖色肌肤的女生了,同样先用遮瑕膏打底,然后红色唇膏涂于唇中间,再妙用透明色唇彩,于樱唇边界扫一层,有效增强唇妆立体感,并且提升诱人魅力。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