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示范少眼影重眼线的眼妆

2014年02月16日12:3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趋势2:少眼影重眼线的眼妆

  示范女星:宋茜

示范女星:宋茜

  走清新干净的韩系妆感,最着重的部分依旧在于眼妆。不过本季并非使用眼影来创造深邃感,而是像具荷拉一样利用自然平拉的眼线制造亮点。建议单眼皮或是双眼皮褶距较宽的人,可以加粗眼线中段与后段,眼尾延伸的长度大约为眼睛的1/5即可。

  眼线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眼线水笔 RMB90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该款眼线水笔海绵头笔头很尖细柔软且没有分叉,上手容易,使用非常方便,快干且易卸。眼线笔上妆顺滑,显色较为柔和,轻易描画,一笔成型,上妆后眼线线条平滑,妆感自然。

  日月晶采流光华彩眼线膏 RMB 210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日月晶采流光华彩眼线膏显色非常纯正,墨黑的凝胶特有的柔滑质感,膏体和刷毛都非常柔软,即使彩妆新手也十分容易操作,描画过程相当流畅。这款眼线膏比较适合使用在外眼线,打造柔和而印象深刻的双眸。易卸度非常高,温和,不伤眼睛,非常值得推荐。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RMB280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外观设计简约,小巧玲珑,方便日常携带,眼线扫需另外自备。膏体顺滑,颜色自然柔和,上色非常顺畅。眼线膏能持久防水防油,但也非常容易卸除。评测结果证明,此款眼线膏在真人妆感方面非常自然,不会带来生硬的妆感,同时眼线膏不易因眨眼而造成眼线“分层”效果。整体来说,此款眼线膏实用性及专业性也非常强,不愧为经典的产品。

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Benefit BADgal liner waterproof 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230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该款眼线笔显色度好,呈现深黑色,线条流畅,使用后颜色有少量褪去,基本还能清晰看见眼线痕迹,防水性能良好。两小时后眼线基本上没有晕染,线条仍保持良好,眼周干净,没有出现“熊猫”状况。总的来说,在防水性上稍为逊色一点,其他方面均表现良好。

  Shu Uemura 手绘眼线笔防水型 ¥200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眼线笔显色度高,画出来线条流畅,把Shu Uemura手绘眼线笔涂在手上,干后用水擦试5次后,颜色基本没有掉色,保持得十分完整,防水性能优异,卸妆时需要用到高级的眼唇卸妆液来卸除。使用Shu Uemura手绘眼线笔防水型后2小时,眼线完全没有晕染,仍然保持清晰线条,眼周干净。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