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opy郭采洁美艳粉唇 2014马上有桃花

2014年02月18日19:1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因出演电影《小时代》而人气骤升的郭采洁,最近事业蒸蒸日上,妆容造型也越发精致女人味,这款饱满又富于光泽度的桃粉唇妆,甜美诱惑力十足,2014吸桃花毫无压力!想要拥有同款妆容,快跟着@马锐[微博] 老师来学习吧!

马锐老师

  马锐老师[微博]  

  妆型美学专家 / 稀捍行动公益大使

  国内知名彩妆美肤专家,著名造型师。

  从事整体造型及护肤工作多年,囊括彩妆、发型及服装搭配等多元化的形象设计。是Angelababy、黄圣依、秦岚、李小璐等国内外众多明星的御用美妆顾问。为《时尚芭莎》、《嘉人美妆》、《ELLE》,《悦己》等时尚杂志担任封面造型设计及特约撰稿专家,以及《美丽俏佳人》、《越淘越开心》等多档时尚节目特邀专家,戛纳,威尼斯等众多国际电影节特约明星指定造型师。

Copy郭采洁美艳粉唇 2014马上有桃花

  郭采洁这款丰满又富于光泽度的唇妆,即使是女性看了也会心动的超性感魅惑唇妆。滋润度高,散发自然光泽的粉色系唇彩是今年流行的走向,再搭配浓密睫毛的芭比眼妆,灵动而可爱又略带柔美感。

  艳粉美唇打造TIPS:

  1、用棉花棒取适量唇用滋养液,从嘴角开始向中间部分仔细涂抹,给唇部补充足够的水分及营养。

  2、用纸巾将死皮轻轻拭去。用指腹取适量浅色唇膏,轻轻敲打涂抹于唇部打底。

  3、玫粉色口红涂唇

  挑选玫粉红色、不含珠光的唇膏涂嘴唇,唇线要描得圆弧丰满些。

  4、刻意模糊唇线

  用棉花棒轻轻滚过唇线,创造不要太工整的唇周线条。

  5、唇蜜点缀唇中央

  使用桃红色果冻质感的唇蜜,从嘴唇中央往外涂,刻意创造渐层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