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步高阶技巧 完美驾驭早春烈焰红唇

2014年02月22日08:52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唇的颜色能够最直接表达出你的妆容心情和个人气质,今天美容编编为你带来的是烈焰红唇妆3步高阶打造技巧!

3步高阶技巧 完美驾驭早春烈焰红唇3步高阶技巧 完美驾驭早春烈焰红唇

  唇的颜色能够最直接表达出你的妆容心情和个人气质,而在新的一年的美妆主题,编编认为是要更大胆,在年会上尝试你不敢尝试的烈焰红唇,在Party上尝试一下韩剧女主角的耀眼唇妆。

  2014新年开启的“大胆”美唇实验一定少不了明星唇妆单品+高阶打造技巧,今天美容编编Jennifer就为你带来让你变更美的法则。

唇妆不断色分层的秘诀是上妆前涂润唇膏唇妆不断色分层的秘诀是上妆前涂润唇膏

  新年“大胆”美唇实验PointNo. 1

  唇妆不断色分层的秘诀是上妆前涂润唇膏!

  如果你有唇妆真的不服帖这样的烦恼,就要好好看看这篇进阶Point了,每到冬季我们的唇因为干燥缺水就会加深唇纹,唇纹为妆容直接带来的后果就是上妆时会出现断色、分层的情况。想要让唇妆更顺滑饱满,除了选择一只柔顺细腻的唇膏之外,在上妆前为唇部进行润唇的护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科颜氏护唇膏1号科颜氏护唇膏1号

  科颜氏 (Kiehl's)护唇膏1号

  科颜氏 (Kiehl's) 护唇膏1号风靡全球40年,赢得众多明星宠爱,是科颜氏 (Kiehl's) 最著名、最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产品。科颜氏 (Kiehl's) 护唇膏1号可有效隔绝紫外线UVA及紫外线UVB,独特的角鲨烷成分,能与肌肤天然油脂兼容,极易被肌肤吸收,结合维他命E和芦荟精华,提供强有力的润泽保湿和镇静舒缓功效。

鲜艳唇色需要的是唇刷而不是唇线笔鲜艳唇色需要的是唇刷而不是唇线笔

  新年“大胆”美唇实验PointNo. 2

  鲜艳唇色需要的是唇刷而不是唇线笔!

  我们往往有用唇线笔勾勒唇部边缘之后再用唇膏填满唇部的习惯,实际上并不足够精准的唇线笔只适用于浅色的唇妆。靓丽饱满的色泽稍有差池就会让整个唇妆有瑕疵。所以选择一只靠谱的唇刷为唇部上妆,精细的描绘边缘才是王道!

魅可 (M.A.C) 316号时尚附盖式唇刷魅可 (M.A.C) 316号时尚附盖式唇刷

  魅可 (M.A.C) 316号时尚附盖式唇刷

  该唇刷的刷头较小,较平,刷毛较硬且毛尖较细。这样有利于上唇膏及眼线。魅可 (M.A.C)专业化妆刷为纯手工雕琢而成,精选上乘的材质。木质刷柄及镀镍黄铜包头则是其两大特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