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单美妆小技巧 打造时尚女孩运动妆

2014-04-24 14:14:02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怎能少得了运动,爱美的人,最大的优点是:即使是在大汗淋漓的运动场上,也要光彩动人;既然是要美丽动人,又怎么容忍素颜出门。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适合在夏季出门运动的自然妆容保持美妆小技巧。  

时尚女孩运动妆时尚女孩运动妆

  夏季怎能少得了运动,爱美的人,最大的优点是:即使是在大汗淋漓的运动场上,也要光彩动人;既然是要美丽动人,又怎么容忍素颜出门。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适合在夏季出门运动的自然妆容保持美妆小技巧。  

Ponit 1:持久底妆Ponit 1:持久底妆

  Ponit 1:持久底妆  

  运动底妆最重要的是要选择具有抗旱防水功能的粉底,最后在利用粉饼定妆时,建议使用弹压手法,这样能让底妆更持久。 

香奈儿珍珠光采美白粉饼香奈儿珍珠光采美白粉饼

  本期推荐:香奈儿珍珠光采美白粉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来自珍珠的护肤功效,时刻保持肌肤的润泽光彩,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不是梦。  

Ponit 2:健康修容Ponit 2:健康修容

  Ponit 2:健康修容  

  要呈现不刻意的妆感,建议使用偏橘色的修容产品代替腮红,使用的的平头刷毛从头从脸部外侧开始向内大面积刷饰,让线条柔和不锐利。

赫莲娜望颊彩赫莲娜望颊彩

  本期推荐:赫莲娜望颊彩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专为东方女士打造的腮红,瞬间给你立体轮廓的明亮体验,东方女士专属量身定制的精致享受。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