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女人的时妆 没点矫情怪癖别妄称优雅

2014-04-25 07:26:13 来源:Hers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形成的。”巴黎女人也不是生下来就优雅的。她们在时装与时妆的后天努力中优雅到了极致时,混杂了嫉妒与羡慕的旁观者们难免解读为“怪癖”。

  日本女插画家Kanako用近50幅幽默小漫画展出了“巴黎人的怪癖”:包括“就算还没出门永远自称还有2分钟就到了”“不出街也要画好妆”“好天气就是国庆节”“不看一眼埃菲尔铁塔会死”等等若干小主题。

  全世界观众的感受是:“这到底是怪癖还是优雅?”

可可。香奈儿可可。香奈儿

  可可。香奈儿说——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女人可以离开家却没有好好收拾下自己,即使仅仅是出于礼貌。而你永远也不可能不知道,也许某一天有一个命中注定的机会,而这个机会需要你把自己尽可能让自己变得精致和美丽。

  这句话可是被很多人铭记,所以许多妹子即便倒个垃圾也要化妆。在绝大多数人眼中,带妆倒垃圾简直就是太作。这部分人到哪儿都注意着自己的仪容仪表,即便她们也相信在这短短几分钟内,没有人会注意到自己,但这已经变成了生活中的一种态度。

巴黎妹纸巴黎妹纸

  巴黎的妹纸们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体后才肯上街。

艺术气息浓厚艺术气息浓厚

  艺术气息浓厚——我看我还是凌晨三点看夜场比较好...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