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蜘蛛女温婉妆pk范爷战警妆 电影女主大对决

2014-05-05 14:43:15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超凡蜘蛛侠2》于5月4号上映,好莱坞大片炒的沸沸扬扬,片方不仅从剧情,特效进行各种明争暗斗,还从女主的妆容下大下血本,想在票房占有领先地位,现在,我们来一起看看《超凡蜘蛛侠2》,《X战警》等大片电影里的女明星的妆容,造型是否足够吸引眼球。

大片妆容对决大片妆容对决

  《超凡蜘蛛侠2》于5月4号上映国内,接着《x战警逆转未来》也即将于五月中旬后上映。看来,五月是个好月份。这些震撼大片相信脑残粉们已经等不及了,今天小编将从妆容的视角告诉你这些大片的精彩看点。 

《超凡蜘蛛侠2》《超凡蜘蛛侠2》

  《超凡蜘蛛侠2》讲述了蜘蛛侠和小绿魔、“犀牛人”、“电光人”之间的故事。里面的妆容造型可谓是各种奇葩百态,各种怪兽的夸张妆容甚至可能会吓坏小女孩儿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女主艾玛斯通饰演的温格和蜘蛛侠的爱情还是很值得观看的,特别是女主温格的妆容简单大方却不失萌态。稍后上映的《x战警 逆转未来》由于范冰冰的加入更加吸引国人关注,范冰冰在该片里的妆容大胆夸张,直击人眼球。而前一阵很热门的《美国队长》风头还没有冷下来,里面的黑寡妇斯嘉丽的妆容相当有气场,让人印象深刻。

艾玛斯通饰演女主格温艾玛斯通饰演女主格温

  在《超凡蜘蛛侠2》里艾玛斯通饰演女主格温。格温是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初恋情人,知道彼得的身份。在片中和彼得上演了浪漫的爱情剧,格温欧美范的小女人妆容一致获得好评。但很遗憾的是,据剧透,格温最后死了,一大部分观众可能要心碎了。

《超凡蜘蛛侠2》女主格温《超凡蜘蛛侠2》女主格温

  说回女主格温的妆容吧。在《超凡蜘蛛侠2》女主格温,欧美范妆容,大气高贵优雅却不失萌态,一头金色披肩碧发,今年很流行的微弯眉毛,透露出温柔的风情。额头、鼻子打上高光,五官显得更立体。全包式眼线让眼睛充满深邃感,再加上显得很俏皮的女人粉红唇,难怪蜘蛛侠会无法自拔的爱上格温。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