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颖电睫Mix蜜唇亮相 携众女星“大影节”比美

2014-05-14 06:52:26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在奥体中心举行,红毯现场星光璀璨,Angelababy,汤唯妆扮女神范十足,Baby一双电力美眸搭配水润蜜唇成为全场最美女星,同场还有王丽坤,袁姗姗,茜拉等女明星,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些红毯最美瞬间吧。

杨颖杨颖

  Angelababy5月10日晚出席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她身着一袭简约小礼服亮相典礼。此次Baby凭借在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神都龙王》)中银睿姬一角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并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身穿芋紫色蕾丝礼裙的Angelababy非常优雅,羽扇状的假睫毛搭配棕色美瞳塑造出电力美眸,而水润的粉唇如蜜糖般诱人。

汤唯汤唯

  身穿暗红色蕾丝低胸洋装的汤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项,黑色的长卷发自然散落,洋溢着迷人女人味,上扬的粗眉妆清晰自然,干练利落,再配上珠光红唇,成熟妩媚气息散发的淋漓尽致。

张梓琳张梓琳

  张梓琳当晚造型非常性感,黑色紧身洋装勾勒出姣好身材,魅力的大眼妆眼尾用深棕色眼影压深,增加深邃感,再用芭比粉色唇膏减龄亮妆。  

桂纶镁桂纶镁

  桂纶镁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all baCK的盘发让桂纶镁看起来端庄优雅,黑色自然粗眉妆带有BOY风的硬朗,加粗的黑色眼线放大双眼,珠光红唇成熟迷人。 

袁姗姗袁姗姗

  袁姗姗当晚身穿花卉的娃娃装,凸显出细腻白皙雪肌,淡灰色一字眉温婉不做作,细黑的内眼线简单勾勒美眸,粉色唇膏更是突出清理气质。 

茜拉茜拉

  歌手茜拉也受邀参加大学生电影节,依旧的民族风造型却在红毯上分外亮眼,粉色眼影晕染眼窝,有种少女的甜美气息。  

王丽坤王丽坤

  王丽坤身穿大红色礼裙如公主般亮相,温润白皙的底妆突显零瑕疵美肌,裸妆眼妆分为清丽脱俗,粉红色的水润丰唇成为妆容重点。

张含韵张含韵

  青春偶像张含韵甜美亮相,半包围的眼线巧妙放大双眼,且不会给人浓妆的感觉,淡淡粉唇更加年轻可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