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喧宾夺主 学韩星搞定清新婚礼宾客妆

2014-05-24 03:48:29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热情洋溢的4、5月份让人身心愉快。4月12日,共有四对明星举办了婚礼。其中,最先成为“已婚男”的明星是演员吴智昊,于4月12日在新罗酒店举行了浪漫婚礼,众多演艺界明星前来道贺。 当日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女明星们的宾客妆,各自以华丽清新的时尚靓装,为婚礼增添了精彩亮点。

金南珠、吴允儿、崔贞允、闵孝琳金南珠、吴允儿、崔贞允、闵孝琳

  金南珠、吴允儿、崔贞允、闵孝琳

  在这个幸福感爆棚的婚礼季,想要自己在参加婚礼时在众人当中脱颖而出,下面一起来参考一下女星们的宾客美妆技巧!

棕色阴影眼妆棕色阴影眼妆

  1.棕色阴影眼妆

  闵孝琳、金南珠等女明星们以利落十足的棕色阴影眼妆,营造立体感,打造出处阴影的效果。宾客妆容的重点是眼线妆,一款清新亮丽的棕色眼线能展现女性柔美眼神,让你瞬间打造魅惑眼妆。

高光粉&腮红高光粉&腮红

  2.高光粉&腮红

  光感美肌和白里透红的脸,会让眼妆显得更精致,不仅提高妆容的完成度,又能将清甜女人魅力完美的展现出来。

  提亮系列的浅色高光粉,可以使面部轮廓更加精致立体,尤其4种不同明亮色调的高光粉,能够更好的打造自然光泽感。

  富含保湿成分的腮红,可以满足干渴的肌肤,增加肌肤滋润性的同时,打造清甜客人的粉嫩双颊。

杏色&粉色口红杏色&粉色口红

  3.杏色&粉色口红

  红色或酒红色口红是当下流行的至in单品,但对于宾客妆容,杏色或粉色等清甜色调的口红更为适合。尤其,浅粉色等唇妆,不能能带来温暖魅力,又可爱提升可爱指数。

  富含保湿精华成分的口红,能给嘴唇添加透明感和丰富色彩,令唇部更显滋润健康。而富含植物保湿成分的口红,可防止嘴唇干裂,使嘴唇的颜色看起来更鲜艳一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