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线笔vs眼线液 不同眼线美妆品都有啥特点

2014-05-29 14:58: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眼线笔vs眼线液 不同眼线美妆品都有啥特点眼线笔vs眼线液 不同眼线美妆品都有啥特点

  新浪时尚:眼线笔、眼线胶笔、眼线液、眼线膏各有什么特点和用处?

  Aven老师:

  眼线笔

  眼线笔好操作,好修改,适合新手使用。但不适合眼皮容易泛油的人使用,会令你脱妆。

  画内眼线的效果很自然。

  眼线胶笔

  颜色饱和度非常高,所以市面上有很多种颜色的眼线胶。画好之后需要注意让眼线胶风干片刻,再睁眼,以免晕染到眼皮。画的时候也可以结合黑色的眼影粉,在画好之后,叠加眼线上,就像帮眼线定妆,同时保持持妆效果。

  适合比较女性化、妩媚的妆容,眼线胶描绘出来的妆感较明显。

  眼线液

  不易脱妆,线条感明显。新手操作难度系数:五颗星。

  适合个性范的妆容,除了眼尾能够细致的描绘出来,彩绘也常拥到眼线液做点缀。眼线液也有很多种颜色,可以叠加成眼影来使用。

  眼线膏

  通常内附小刷子,好操作,颜色饱和度很高,市面上有珠光和哑光两种,让你的眼线也能blingbling。

  生活妆就很适合,日系妆通常都会用到眼线膏,笔触相对柔和。

  新浪时尚:除了黑色眼线,还有哪些颜色的眼线值得尝试?

  Aven老师:除了黑色,棕色也是大家常用的眼线色,适合日常生活中裸妆使用。

  除了基础色,很多彩妆专业品牌也推出过,彩色(紫色、亮蓝色、黄色……)眼线,如果你很敢,其实这个夏天这些明亮的颜色你都应该大胆尝试,夏季就是要够闪耀咯!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