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菜价位的腮红 也能打造粉嫩好气色

2014-06-02 10:55:50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腮红在打造气色妆容中很重要,可以令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红润有光泽。推荐5款$10以下好用腮红,轻轻松松以最少的花费打造最多的妆容变化。

腮红腮红
NYX Blush StickNYX Blush Stick

  NYX Blush Stick,$5.99            

  多种颜色选择,价格便宜使用方便,颜色较淡很自然,在光线下看是非常漂亮带珠光感的一款腮红。 

试色试色

  实拍试色展示。       

Maybelline Dream Bouncy BlushMaybelline Dream Bouncy Blush

  Maybelline Dream Bouncy Blush,$7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膏状腮红,10个颜色选择,质地柔软,自然好晕染用手指轻轻拍打涂上即可。       

试色试色

  实拍试色展示。      

Love & Beauty Rose-Embossed BlushLove & Beauty Rose-Embossed Blush

  Love & Beauty Rose-Embossed Blush,$5            

  外貌协会的各位可以收这盘,超级白菜价就有4个腮红色。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