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非主流“美颜”审美 外国男神的亚裔女友们

2014-06-10 07:19: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美剧《吸血鬼日记》里“狼人”帅哥迈克尔-特维诺与女朋友的亲密照,照片中的女孩黝黑微胖眼小。这不禁引发了一股热烈的审美讨论。欧美男星偏爱亚裔丑女吗?

  欧美男星审美共性:小眼睛黑皮肤

小眼睛单眼皮审美代表——吕燕小眼睛单眼皮审美代表——吕燕

  其实,从几位男星的亚裔女友身上,不难找出一些“美颜”共同点。例如:小眼睛、单眼皮、肤色黝黑……这些在亚洲人眼中的“小缺陷”反而成了欧美男神们青睐的外貌特点。而早年这种外貌的代表人物则非吕燕莫属。名模吕燕后来已与法国男友结婚生子。

  迈克尔-特维诺 韩裔女友珍娜

  皮肤黝黑度:★

  眼小程度:

迈克尔-特维诺与女友迈克尔-特维诺与女友

  《吸血鬼日记》中饰演狼人泰勒-洛克伍德的85后帅哥迈克尔-特维诺长相出众,吸引了不少女粉丝关注。现实中,这位帅哥的女友珍娜比他小一岁,出生于韩国首尔,长着一张纯正的亚洲脸孔,小眼、嘴大、脸圆,看来男神的审美果然如此。不过,难道连身材也是胖胖的才更好吗?

  伍迪-哈里森 老婆劳拉-路易

  皮肤黝黑度:★

  眼小程度:

伍迪-哈里森与老婆伍迪-哈里森与老婆

  这一对看起来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甚至有网友调侃道伍迪的妻子是“跳广场舞认识的”。据悉,这对夫妻谈了20多年恋爱,并育有三个可爱的女儿。

  乔什-哈洛威 印尼妻子耶西卡

  皮肤黝黑度:★

  眼小程度:

乔什-哈洛威与妻子乔什-哈洛威与妻子

  主演大热美剧《迷失》的美国男演员乔什-哈洛威在2004年步入婚姻殿堂,据悉乔什的妻子耶西卡是印尼人。从两人公开亮相的照片中不难看出。耶西卡皮肤黝黑、丹凤小眼透出一股独特的妩媚气质。除此之外,她还有着一张性感的厚嘴唇。

  欧美男星与大亨爱过的亚裔女人们

  基努-里维斯和周佳纳

基努-里维斯与绯闻女友基努-里维斯与绯闻女友

  2008年7月,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偕新欢在法国海滩浪漫嬉戏的新闻在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和寻常娱乐界八卦不同的是,此次事件的“绯闻女主角”——周佳纳(China Chow)的风头似乎盖过了原应是焦点的巨星基努-里维斯。作为洛杉矶社交名媛,周佳纳不但是著名京剧大师周信芳的孙女,也是好莱坞餐饮大亨、美国高级中餐馆“Mr. Chow”老板周英华的掌上明珠。

  尼古拉斯-凯奇和金容京

尼古拉斯-凯奇与妻子尼古拉斯-凯奇与妻子

  2010年11月7日,某著名品牌在北京举行大型Party,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姜文、赵薇等大腕明星前往捧场。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尼古拉斯-凯奇此番还大方带上了亚裔妻子走上红毯,抢去不少风头。虽然相比10年前,凯奇的头发已然少去一大截,这位在中国很有观众缘的男星,依然保持着年轻的心态。 2004年,凯奇娶了一位80后的亚裔姑娘Alice Kim为妻,当晚Party上,凯奇直接牵着年轻妻子的手走上了红毯。

  伍迪-艾伦的亚裔老婆

伍迪-艾伦与养女结合伍迪-艾伦与养女结合

  1992年伍迪-艾伦和宋宜的亲密关系被发现后,他的名气一下子从一名美国知识分子导演跌落成丑闻之主。在宋宜之前,伍迪-艾伦结过两次婚,还有过两次漫长的情人关系。1954年,跟哈琳-罗珊结婚时的伍迪才只有19岁,两人于1960年离婚。1964年,跟路易丝-拉 瑟结婚,婚后路易丝还主演了伍迪1971年的影片《香蕉》。他们在1969年离婚。

  休-格兰特的中国女友

休-格兰特与绯闻女友的旧照休-格兰特与绯闻女友的旧照

  2011年,50岁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的新任女友近日终于曝光,不仅被拍到两人一起上街,而且这位中国女友看起来好像已经怀孕了。关于休-格兰特结识了一位中国女友的消息,此前一直流传,虽然二人努力保持低调,还是在伦敦街头被拍到。据悉,这位中国女孩名为洪婷兰(Tinglan Hong),两人自2011年1月秘密约会。(部分内容来源:新浪博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