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杯撞色眼妆教程 “妆”出资深女球迷

2014-06-18 06:48:4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各个国家的球迷妆十分劲爆,另类的形象无不彰显他们对世界杯的狂热。下面我们就按照冠军纪录排名来欣赏各国的球迷彩妆吧。

世界杯撞色眼妆教程 “妆”出资深女球迷

  这个夏天什么最激情,2014世界杯!每届世界杯都会掀起一阵巨大的狂欢,帅气球员的高超球技,主题曲的天籁歌声,足球宝贝的曼妙动人,还有根据世界杯2014赛程安排作息的忠实球迷,到处都是活力四射!

各个国家的球迷妆十分劲爆

  各个国家的球迷妆十分劲爆,另类的形象无不彰显他们对世界杯的狂热。下面我们就按照冠军纪录排名来欣赏各国的球迷彩妆吧。

巴西

  首先出场的自然是足球王国——巴西。巴西的国旗为黄绿蓝三色,球队的服装也是跟国旗同色。球迷妆可以直接采用黄绿蓝这三种颜色,当然,大部分时候都是直接用黄绿两款颜色的。

意大利

  排名第二的是意大利,意大利的国旗颜色是绿白蓝三色竖纹,而球队服装则是蓝白色。球迷的装扮一般是以国旗色的彩妆加蓝色的服饰,在化妆的时候要注意眼妆的颜色要竖着画,这样才不会与其他国家混淆。

德国

  其次是德国,国旗和服装的颜色也是不相同的。国旗是黑红黄三色横纹,球服则是黑白两色。不过球迷妆基本是以国旗颜色为主,同样要注意画眼妆的时候要横着画哦。

阿根廷

  第四位是阿根廷,球服和国旗都是条纹,国旗是白黄蓝三色,服饰则是白蓝两色。球迷彩妆以白蓝这两种颜色为主,至于横竖方面的摆放,图中两位美女告诉我们,横竖皆宜啊。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