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0+宋慧乔嫩似少女 水蜜桃唇妆学起来

2014-06-18 07:18: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日前,女神宋慧乔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袭印花连衣裙小露香肩甜美迷人,清新透润的底妆上一抹水蜜桃般饱满水润的粉唇,娇嫩动人似少女。想学这款少女fu满满的蜜桃系妆容吗?快跟李炎宗老师一起来学习吧!

李炎宗老师

  宋慧乔妆容解析:

宋慧乔

  一款粉嫩晶莹的妆面让人瞬间减龄,大家都会被柔美的色彩和轻盈的画法吸引了眼球,但是往往很多人会忽略的是,粉嫩妆容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其实是匀细通透的底妆。厚重斑驳的底妆是无论如何不能烘托出粉嫩减龄的妆面感的。所以在底妆的选择上应该注意挑选水润性和延展性都比较好的产品,如果遇到遮瑕力度不够的话,可以局部配合遮瑕类产品,少量多次的叠加可以带来透明感的肌肤视觉效果。

  同时还要注意到的是,睫毛也不是要一味的追求浓密厚重感。卷翘飞扬,根根分明的睫毛最能够带来年轻的印象。

  而粉嫩水润的唇妆是给整个妆面带来青春感的点睛之笔,选择珊瑚粉,桃粉色系会更有表现力,而在质地上,哑光质地会略有憔悴感,珠光质地又会显得嘴巴很油腻,所以选用果冻质地的唇彩是可以让双唇看起来健康滋润水润的最好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