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创意美甲图案:邪恶之眼

2014-06-20 08:03:4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夏日梦幻美甲style6

  源自欧洲古老传说的邪恶之眼据说有辟邪的效果,不过喜爱恶搞的你不妨利用这个特殊的图案来装扮下你的美甲,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雅诗兰黛秋妆限量甲油

  一款好的美甲是离不开一款好的指甲油的,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款比较好用的指甲油。

  本期指甲油推荐:雅诗兰黛秋妆限量甲油

  官方售价:¥180/9ml

  产品信息:颜色:暮紫色、金粉色 闺蜜网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 完成雅诗兰黛2009限量秋妆金绚情迷秋妆的最后点缀,完美呼应现今女性充满魅力的每一面。

夏日梦幻美甲style8

  以白色勾勒指甲边缘,中间填充裸色的方式会让你的美甲更优雅有型,但又不会像法式美甲那样俗气。

夏日梦幻美甲style9

  通常我们所作的法式美甲都只在指甲前端描画,但你其实可以尝试下把一边延长,描画边缘的四分之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夏日梦幻美甲style10

  三角形的条纹图案可以让你的手型变得更加修长,金色和白色的搭配组合也会很清新。

夏日梦幻美甲style11

  把亚光和漆光感的甲油涂抹在一起会有冲撞作用,特别是对于红色美甲来说,亚光感的加入让美甲更有质感了。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