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秀智化橘色妆 健康动感妆容摆脱柔弱

2014-06-23 06:38:54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国民女神MissA裴秀智为某杂志拍摄了最新的一期的运动时尚大片,全新的动感造型,搭配着精心打造的时尚彩妆,展现着女神明星风采,现在让我们跟着小编的脚步,看看宅男女神为我们带来何种的美妆潮流吧。

橘色妆橘色妆

  裴秀智这款妆容中,抓紧了本季最流行的色彩——橘色系列。无论是在眼影,还是双颊或者是唇妆上,都使用了橘色系的时尚元素进行修饰。橘色腮红让人感觉气色健康,黑色的眼线外画着闪亮的橘色眼影,让其眼神更加妩媚。哑光的橘色唇妆+淡红唇妆,微启着双唇,似乎在诉说着什么有趣的事情,如此美妙的一款橘色彩妆,你心动了吗。

裴秀智裴秀智

  清透的底妆上点缀着的是淡淡的橘色腮红,展现出裴秀智可爱甜美的一面。自然刻画的眉毛让眼睛更显有神。淡棕色的眼影,让眼眸更显深邃。时尚流行的裸橘色+淡红色混搭唇妆,显出了优雅之味。裴秀智妆容上也在极力打造出一种妩媚的感觉。深棕色+橘色眼影打造出微微的烟熏感觉,粉嫩的双颊展现出脸部的好气色。淡红色的双唇散发着水润的光泽,很吸引。

活力&健康活力&健康

  橘色适合肤色范围广泛,浅肤色的人使用橘色能够为妆容增添活力和健康感,而深肤色的人使用能够提升气色、中和暗淡肤色。时尚的橘色彩妆,让你整脸呈现出花瓣的灿烂,橘色的花朵在你的眼睑上,脸颊上和唇上绽放。美艳动人的,时尚流行的橘色妆容,是塑造好气色,提高吸引力的不二法宝。橘色系腮红,橘色口红和那搭配着棕色眼线的橘色眼影,一定能够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Step 1Step 1

  Step 1.使用棕色的眼线笔对眼线进行描画,棕色眼线能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对于眼窝浅的亚洲人而言,可以在化眼妆时添加眼线部分。眼线不宜过粗,否则会破坏这款妆容的轻盈感,在眼头处少许点缀金色闪粉,就能很好地丰富色彩层次。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