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亚洲彩妆大师Zing 教你看眼型画眼线

2014-06-28 08:24:27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你平时习惯用哪一种类别的眼线笔,选择自己适合的才正确,当然要怎么画出最适合自己眼型的眼线,也是最重要的重点!请彩妆大师Zing描绘出适合大部分亚洲女性眼型的三款眼线示范!让我们一起看眼型画眼线,把眼线出错机率降到最低。

彩妆大师Zing彩妆大师Zing

  对于眼线我们有多在意从它产品的种类就能看出,光是眼线就有眼线笔、眼线液或眼线胶…等等不同种类别,对此我们凡举各市面上产品的优缺点:

眼线笔眼线笔

  眼线笔:轻松好携带,但容易晕染。对于初学者较好掌控,不过笔头有时太过干、粗,特殊肤质或是熊猫眼妆需求或许更适合使用。

眼线饼眼线饼

  眼线饼:不易晕染,使用前需要另外加水调配,比例较难掌控,容易搞得自己与环境脏兮兮,可能需要专业相助才得以完成。

瓶装眼线液瓶装眼线液

  瓶装眼线液:线条光亮,容易绘出超细致眼线(有时看起来就是不太自然)若画歪了就请重新再来一次!

圆罐眼线胶圆罐眼线胶

  圆罐眼线胶:不易掉色晕染……,真的必须承认它的质地真是令人惊艷,但就是携带不方便,使用一阵子后,不是盖子不见,就是刷子不知何去何从。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