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baby也会化错妆 吐槽女星夏日NG妆容

2014-06-30 07:19:3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们都有自己专属的妆容,一来有标签性作用,是自己名气和地位的一种宣传和象征,二来保险不易出错。然而,化妆师再巧手也有出错的时候……

范爷baby也会化错妆 吐槽女星夏日NG妆容

  女星们在出席任何场合,从头到脚的装扮可谓是要精细到显微镜下照看的程度。但是,还是会有那么一些女明星,千化万化妆容还是出问题了。今天范冰冰、angelababy、李冰冰、安以轩等女星就亲身示范,展现夏季最不适宜NG妆容。

本期一共有9款夏季不合格妆容

  本期一共有10款夏季不合格妆容,而这些妆容其实都是女星的标志性妆容,但是由于大意疏忽导致妆容出现“NG点”。在盘点完女星的不合格妆后,小编还推出了一款夏季百分妆容,让你在夏季随时随地一百分。

范冰冰

  范冰冰•消失的锥脸妆

  妆容NG点:修容

  点评:范冰冰这次出席活动化的仍是惯常的长眉大眼妆,甜美中透出强大气场。但是,脸上的修容粉不知道是忘记撒了还是撒太少了,整个脸型看起来特别圆润,甚至还显出了双下巴和赘肉,锥子脸霎时间退化成大饼脸。虽然气场还在,但是霸气已褪。

Angelababy

  Angelababy•苍老派angel妆

  妆容NG点:底妆

  点评:angelababy 这款妆容带有淡淡的复古气息。同样标志性的黑色长粗眉搭配栗色的唇膏,有点奥黛丽赫本的味道。但是,整个底妆过度粗糙,导致皮肤看起来暗沉苍老,搭配同样深色的腮红,年龄上升了好几个层次,立马步入苍老派队列中。

Angelababy 眼妆无神

  Angelababy•无神款甜美妆

  妆容NG点:眼妆

  点评:同样又是baby的妆容,这款妆容比之前充满甜美气息,粉色的腮红搭配淡红色的口红,妆容俏皮可爱。但是眼部的妆容过于浅淡,只是采用普通大地色的眼妆,在整个妆面就显得不再是保险了,而是让眼睛看起来无神,整个妆容也没有亮点。

李冰冰

  李冰冰•红唇大妈妆

  妆容NG点:修容、腮红

  点评:红唇妆也是李冰冰的代表妆容之一,橘红色的唇色搭配深色长眉,妆面充满棱角和立体感,微醺眼妆让眼神更深邃迷离。但是大量的修容粉和棕色的腮红让脸色变暗沉,整个妆容突显出浓浓的大妈气质。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