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希尔顿杨幂上唇妆黑榜 明星也犯低级唇妆错误

2014-07-04 07:26:1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别以为明星们的妆容永远都是受人追捧完美无缺的,其实她们也会偶尔犯些很低级的彩妆错误,看看下面这些明星们的惊人唇妆,你就知道唇妆的选择有多重要了。

明星失败的红毯妆容案例明星失败的红毯妆容案例

  也许我们很多人都羡慕女星们长得美,妆容完美无缺。不过长得再美,也要靠化妆的技巧。一个不小心,犯了以下几点低级的彩妆错误,就会影响你的形象和心情。快来看一看这些曾经光彩照人地出现在红毯上的女星们有过哪些失败的妆容案例吧。

唇部妆容唇部妆容

  对女人来说,唇部妆容是最能体现出女人味来!完美的唇妆应像熟透的水果,就像伊甸园的禁果,具有一种诱惑感,这正是唇妆的魅力所在。但如果你忽略了这一步,你就会像她们一下,接受惨痛的教训吧。

杨幂杨幂

  选错唇色

  刚当上妈的杨幂这几年的事业上蒸蒸日上,不论是时尚活动还是时尚大片,我们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而她的妆容也是经常出现问题。像这样一款让人感觉浓重到不知所以然的妆容,整个眼窝涂满了渐变的棕色眼影,有点像走火入魔的征兆,而暗红色的唇部简直就给人中毒的感觉,把清纯的杨幂毁掉了。

Lindsay LohanLindsay Lohan

  唇膏沾到牙齿上

  虽然Paris Hilton打扮的美艳性感,但是她牙齿上的红色唇膏还是让人不忍直视,真想劝她快去洗手间清理一下吧。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