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ven老师:揭秘七夕最佳约会妆

2014-07-31 15:45: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的七夕恰逢周末,你准备好和他来一场亲密约会了吗?妹子们都非常在意自己在男友面前的妆容,但偏偏在这种浓情时刻,妆容更容易出错。快来看看Aven老师为你定制的七夕最佳约会妆容吧。

七夕最佳约会妆七夕最佳约会妆

  今年的七夕恰逢周末,你准备好和他来一场亲密约会了吗?妹子们都非常在意自己在男友面前的妆容,但偏偏在这种浓情时刻,妆容更容易出错。油光满面、脱妆卡粉,在亲亲抱抱过后彩妆蹭花了……这些尴尬经历你有过吗?快来看看Aven老师为你定制的七夕最佳约会妆容吧。

Aven

  新浪时尚:在约会妆容的打造上,您有哪些小忠告?

  Aven老师:

  1、不要一成不变!他会觉得腻。

  2、当带妆的时后!要容易补妆。

  3、夸张浓妆艳抹!只会吓到他。

  4、抓住彩妆重点!心才不会荒。

  【抱抱时刻】——彩妆沾衣

  新浪时尚:约会时,女生都喜欢依偎在男友身边,在抱抱的那一刻,猛然发现睫毛膏或眼影蹭在了男友的衣服上(或脸上),好尴尬。这种情况如何避免和应对?

  Aven老师:早知道会有这样,又何必当初不防止。所以挑选睫毛膏时,记住请选择防水、防汗的!不要贪心,在刷睫毛膏时一层一层的刷,但也请你刷完睫毛,再用小刷子把睫毛刷开,让纠结,蜘蛛角通通不见,这样你就可以开心依偎不怕蹭脏了。

  小编支招:防水型睫毛膏可以很好地预防脱妆,但眼影眼线要是真的蹭在男友脸上了怎么办?用纸巾轻轻擦掉就可以,外加一个调皮的微笑,轻松化解尴尬,注意不要用手去抹,当心越抹越黑哦。

接吻时刻接吻时刻

  【接吻时刻】——唇膏花嘴

  新浪时尚:七夕约会,怎能少得了浓情亲吻,但接吻过后,唇彩乱飞、唇膏花嘴等尴尬随之而来,本来娇羞激动的心情瞬间变凌乱,什么样的唇妆更适合接吻?

  Aven老师:当然是裸唇最适合,但我不是叫你不涂唇膏。打造自然裸唇,保湿滋润的油性唇膏真的很棒!粉性唇膏虽然持久但会过干而且会遇水速溶,油质性唇膏保湿遇水不溶。但为了让唇妆更有型,记得使用粉状唇笔描绘唇峰以及两侧唇角,不要框住整个嘴唇,这会让你看起来老气又不自然。

  小编支招:如果你预示到了肯定会跟他进行一场浓情亲吻的话,那一定要选择一款自然淡粉色的唇膏或唇蜜,至少显色度不要太高,亚光色也不太推荐,否则接吻过后真的容易唇线模糊,变成“猪嘴”。另外,水润的双唇更会让他有吻你的冲动,记住上妆前要好好给唇部去角质和保湿,来层轻薄的唇蜜唇彩为双唇增润。

  新浪时尚:无论是接吻还是晚餐,唇妆依然是最容易花妆的部分,唇妆花了如何快速补救?

  Aven老师:唇蜜唇釉当然要带着随时一刷,补妆完成。

  小编支招:用纸巾由外向内擦拭花了的唇妆,擦一次即可,反复擦拭容易让唇周变红肿。然后先涂上护唇膏,再涂上唇膏或唇蜜即可。不要期待唇妆像出门前一样完美,花费太多时间补唇妆反而会显得太过刻意,自然就好。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约会妆 七夕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