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化妆更无痕 日系自然淡妆教程

2014-08-18 14:21: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八步速成日系自然淡妆,轻松解决如何化妆更无痕的烦恼。无痕淡妆好感度更高哦,快来学习吧。(来源:爱美网)

日系自然淡妆教程日系自然淡妆教程

  自然无痕又能提升好感度的妆容是每个女生的最爱。本期的日系自然淡妆教程就教你如何化妆才能更加自然无痕。

粉底粉底

  1.首先要上粉底。质感轻薄的深浅两号粉底液调制出的肤色绝对自然无瑕疵,涂抹最好用指腹,手指的温度可以增强粉底与皮肤之间的贴合性。

遮瑕膏遮瑕膏

  2.在脸部有瑕疵的部位和眼下轻轻涂上遮瑕膏,遮盖斑点与黑眼圈,使肌肤看上去整洁光鲜。

蜜粉蜜粉

  3.用粉扑轻压上一层蜜粉,这样打造的底妆轻薄透明。

眼线笔眼线笔

  4.选用与头发颜色相近的眼线笔(棕色最为普遍,太黑的颜色给人感觉过于凝重),眼线要紧贴睫毛根部起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然淡妆 日系彩妆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