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都教授35个代言同一张脸 网友大呼“看到吐”

2014-08-20 07:19: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金秀贤并借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中国,可是他的火爆绝对超出你的想象!通常评判一个明星人气如何,最直观的就看他的广告代言量,“都教授”仅仅在中国就已拿下35个代言,捞金指数5星,并且造型之统一令网友大呼“看到吐”……

金秀贤代言金秀贤代言

  如今都教授的广告铺天盖地,风光无限的同时,编编也很好奇,教授的造型团队怎么这么会偷懒?再这么下去,不仅观众会认为秀贤欧巴可能承包了所有代言,连广告商的都会失去品牌的自身风格吧!

德芙德芙

  德芙非常侥幸的在小房子出事之前,将代言人换成了金秀贤欧巴。

奥康奥康

  这可能是都教授所有代言的最诡异的一个了,希望他可以带领这个品牌走向年轻化…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

  汽车广告也轻松拿下,可秀贤欧巴的发型依然没有任何变化…

恒大冰泉恒大冰泉

  这回露出的一对粗眉,然后依然是一个招牌笑容、一排大白牙和一对不太对称的眼睛。当然!还有最重要的那一层厚厚的刘海。

哈根达斯哈根达斯

  在哈根达斯的衬托下秀贤欧巴的脸似乎圆润了不少~

伊利伊利

  据说印有秀贤欧巴的优酸乳比印有周杰伦的优酸乳贵出0.1元,或许这说明…哈密瓜口味比较特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都教授 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