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闺蜜》3女星“性格美妆”大碰撞 细节显心机

2014-08-21 07:23: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闺蜜》中三个女主性格迥异,造型妆容也是各有千秋。话说,妆扮与性格气质可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今天小编就为你解析一下这三个不同特质的女主是靠什么“妆”出来的。

《闺蜜》3女主妆容争艳

  薛凯琪:性感妩媚女王范儿

薛凯琪

  戏中的薛凯琪具备美貌、大胆、性感、妩媚等多重女人味,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妖精特质”,同时,多金又强势也是她的一大性格特点。这些角色特点从她的妆容造型上也能看出来哦!利落的眉形兼具干练与妩媚;精致的眼线勾勒出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腮红与唇色也都巧妙搭配,女王气质尽显!

  妆容关键词:利落粗眉、挑逗电眼、性感朱唇

女王范儿妆容必备美妆小物

  1、娇兰/GUERLAIN 眉毛工具组

  它看起来如此像金璨双色眼影,却将金色鸡尾酒礼服换成了漆黑色晚礼服!打造闪亮双眸必不可少的修饰,这款眉毛工具组能够凸显眉毛的结构并让其更具风格,打造自然称心的眉形。

  2、资生堂/Shiseido 自然恒采眉笔

  既能一根一根描画眉毛,也能进行大范围的涂抹,绝妙的设计,帮助所有人都能简单地画出自然漂亮的眉毛。眼见为实的纯正显色。易于重复涂抹,能自由控制浓度。

  3、魅可/MAC 复古哑光唇膏 All Fired Up

  复古:复古红唇成为今年夏季最IN唇妆,只需一支复古哑光唇膏即可轻松抢镜;哑光:上唇之后呈丝绒效果,即没有亮光,而且夏季妆效更加持久;颜色艳丽:5款颜色非常靓丽,适合不同复古情节的人。

  4、迪奥/Dior 魅惑眼线液 

  这一款迷人眼线液成为“时尚拥趸”的全新风尚主张。三款款绚丽色彩可供选择:魅黑,郁蓝及柔粉,尽显创意大胆的色彩组合。

  陈意涵:甜美减龄无辜感

陈意涵

  陈意涵戏中的角色甜美可爱,遭遇到男友出轨之后还表现出了零智商呆萌特质。能完美演绎这种特征可不简单。除了要有超高演技之外,一双水汪汪又无辜的大眼睛绝对是加分项!当然,对于如此爱哭的女生,防水的眼妆工具也是极其重要的!之后,再搭配上可爱的苹果肌和诱人的嘟嘟唇,完美!

  妆容关键词:水嫩苹果肌、无辜大眼、可爱嘟嘟唇

甜美无辜感妆容小工具

  1、兰蔻/LANCOME 爱恋唇釉

  兰蔻首款液体唇膏,保养、显色、滋润、光泽一次到位。

  2、纪梵希/GIVENCHY 轻盈无痕明星四色散粉

  纪梵希升级版明星四色散粉,包装更奢华精致,采用棱镜原理创造出极其自然,质地更轻盈,妆效更通透、贴合。均匀肤色,同时提升肌肤的自然光泽。轻摇粉盒,用粉扑混合打圈轻压脸部即可。

  3、迪奥/Dior 腮红 829

  摩登纤细的外盒设计可恰好放入女士手包中随身携带,迷你的专业腮红刷配备楔形刷头设计。Dior迪奥腮红能与清透亮匀嫩修颜乳完美相融,令肌肤通透焕发清新光采。

  4、蜜丝佛陀/Max Factor 浓密魅眼睫毛膏防水版

  媲美“假睫毛”般完美效果:它比Masterpiece Max浓密丰盈睫毛膏更多出50%的刷毛,大大增加睫毛与刷头的接触面,只需轻轻一扫,营造出媲美假睫毛但又更自然的神奇效果!

  杨子珊:个性文艺女青年

杨子珊

  杨子珊的角色同样是“妆”得到位!这位个性十足又有些叛逆的文艺女导演一直留着侧编发,还动用了更加大胆的眼线画法来凸显帅气和个性的特质。利落、个性不做作,妆容也是如此。

  妆容关键词:夸张眼线、剑眉、朋克感发型

个性文艺女妆扮必备小物

  1、贝玲妃/Benefit 大放睛采眼线笔

  黑色哑光的防水凝胶配方使膏体不易晕染,脱妆或变干;这是一支笔管形状的眼线胶,完美解决传统眼线笔易脱妆及眼线胶胶不易携带的美妆困扰;创新独家专利AccuFlex™笔尖设计:柔软且有斜角的笔尖易于上妆可轻松贴合睫毛根部。

  2、美之匙/SK-II 环采臻皙粉凝霜

  双色漩涡粉底融合了两种不同的技术:粉白色漩涡层含有活力因子,能够激发肌肤产生通透光泽;褐色漩涡层中包含丰富美容精华,能够令妆容光芒四射并呈现出半透明的效果。

  3、魅可/MAC 绚丽指甲油

  神秘,强大,充满争议——迪士尼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反派角色,今夏最具史诗般的电影《沉睡魔咒》(Maleficent)上映,M.A.C魅可以电影角色玛琳菲森为灵感创作的特别限量版系列上市,以强调黑魔法的特殊魅力。

  4、圣罗兰/YSL 甜吻唇颊霜

  融合腮红与唇彩两大科技,透过独家”隐形珍珠刷头,柔软弹性微珠能服贴轻抚唇瓣与双颊,创造出宛如上一秒的亲吻,下一秒的红晕的唇颊两用玩色。

文章关键词: 闺蜜 薛凯琪 杨子珊 陈意涵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