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桂纶镁李小璐领衔《触不可及》首映满场都是假睫毛

2014-09-19 07:51: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电视圈大名鼎鼎的赵宝刚导演,终于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触不可及》,在最近举办的首映礼上更是群星云集,明星大咖一大把。尤其是曾经受赵导教导过的一众女星们更是捧场,全部盛妆出席,新老赵女郎齐聚一堂避免不了要争奇斗艳一番!

桂纶镁桂纶镁

  桂纶镁

  小镁这次担任《触不可及》女主演,是和赵宝刚的第一次合作,而蒋勤勤、李小璐、霍思燕等这些友情客串的女星其实都属于赵导的老将了。作为新任命的“赵女郎”小镁当然不能辜负众望,参加首映礼更是不能马虎。英气粗眉搭配桂纶镁的短发再适合不过了,在配上咖色眼影与自然型的假睫毛,清丽灵动,拥有大将风范。

李小璐李小璐

  李小璐

  为人母的李小璐最近初期活动仿佛爱上了粉色唇,可能是不甘被母亲的身份束缚自己以往的妆容风格,不愧为辣妈一枚。为了突出大眼妆,选择用纤长+浓密型假睫毛配合精致眼线打造魅力大眼妆。顺直的披肩发更显妩媚动人。

蒋勤勤蒋勤勤

  蒋勤勤

  让勤勤女神告诉你什么叫做真正的女神风范:年龄不是问题,整容与我无关,自然美才是真的美!蒋勤勤没有夸张的眼妆,只有一股正然清新之风~低调直眉+淡彩橘粉唇,珍珠感的妆面好感度飙升!

张俪张俪

  张俪

  张俪与王阳明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俗话说得好:被恋爱滋润着的女生最美。张俪脸上甜蜜的笑容表明了一切,甜美栗色卷发搭配裸唇妆,再加上一对笑眼假睫毛,让双眸电力十足。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

  又一位辣妈霍思燕,与李小璐相比,霍思燕这次的裸妆简直素到像是牵着老公去逛超市的。可能是并不像抢走主演的光彩,低调的裸妆也更显的小鸟依人、贤妻良母吧。

董璇董璇

  董璇

  最近没有作品问世的董璇也前来捧场,依然走的是甜美风。蛋卷长发甜美可人,浓重直眉搭配卷翘假睫毛打造出洋娃娃般的“无公害”大眼妆。

于娜于娜

  于娜

  于娜的妆面只能说惨不忍睹了,过于惨白的底妆生硬又吓人,眼妆更是很诡异,再加上一双粗壮的臂膀……看来秋膘贴的很及时。

袁立袁立

  袁立

  袁立大姐也来为赵导撑场面,一向走演技派的袁立皮肤还是那么的好,只不过貌似有胖了一些。自然的眼线妆搭配立体感的假睫毛,俨然一副写字楼里的精英白领风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 李小璐 蒋勤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