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倒世界级男神 乔治·克鲁尼美妻的高段位妆发法则

2014-09-30 07:38: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乔治·克鲁尼终于有媳妇儿啦!没错,前几日乔治·克鲁尼在“水城”威尼斯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前来参加婚礼的明星大咖们也把威尼斯堵了个水泄不通。那么足以迷倒这位53岁的世界顶级男神的乔嫂,到底是位什么样的女人呢?马上为大家解析乔治·克鲁尼美妻阿迈勒·阿拉姆丁hola住男神的高段位妆发法则。

阿迈勒·阿拉姆丁乔治·克鲁尼与美妻阿迈勒·阿拉姆丁

  阿迈勒·阿拉姆丁

  能hold住乔治·克鲁尼,她必须具备着过人的智慧和美貌。阿迈勒,出生于中东国家黎巴嫩的贝鲁特,她的父母在战争期间带她离开了黎巴嫩。后来她在英国读书成长,能流利地说法语,英语和阿拉伯语,并且现在是一位出色的国际大律师。

  阿迈勒在纽约攻读法律之后,前往英国牛津大学继续深造法律课程,专攻国际法,人权法,刑法和引渡法,深受业界认可。美国大律师网站把她评为2013年“伦敦最性感执业律师”,并评论她“她身上同时拥有让人惊叹的美丽和令人敬仰的事业。”

阿迈勒·阿拉姆丁阿迈勒·阿拉姆丁与乔治·克鲁尼

  阿迈勒·阿拉姆丁与乔治·克鲁尼

  众所周知乔治·克鲁尼曾发毒誓永远不婚,是位笃定的单身主义者,曾前后交往有21个女友。而比他小17岁的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仅交往半年即用指环擒住有丰富婚姻密室逃脱经验的乔治·克鲁尼。克鲁尼的母亲Nina Clooney也曾说过“他们两人处于同一智力水平,这对乔治来说很重要。阿迈勒的世界跟好莱坞式的风格很不一样。”,看来智慧与美貌并存就是阿迈勒对于克鲁尼来说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阿迈勒·阿拉姆丁阿迈勒标志性的眉妆

  【中东风情的高挑眉妆】

  出身中东国家,让乔嫂具有一双浓黑却不死板,反而风情万种的高挑眉毛。当然后天的修剪塑型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乔治·克鲁尼这样从女人堆里夺出来的钻石王老五来说,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的女人才能获得欣赏。所以阿迈勒当然不能放过任何一根破坏眉型的眉毛。

    有人说阿迈勒长得比较阳刚,但可能正是这样异域风情的气质让克鲁尼倍感新鲜,其实两人的外形非常匹配,真就如同电影中光彩照人的男女主人公,正在经历着爱情的滋润。

阿迈勒·阿拉姆丁阿迈勒·阿拉姆丁

  【乌黑飘逸的秀发】

  黑色最容易塑造出神秘感,放在一个女人身上同样适用。乔嫂拥有一头健康盈亮的黑发,这无疑是她展现女人魅力的一大利器。

阿迈勒·阿拉姆丁阿迈勒·阿拉姆丁

  【健康小麦肌+气色裸妆】

  随意的一个撩发,就能让每一根发丝都充满了魅力,让人不禁感叹这个女人太厉害了!拥有由内而发的妩媚,阿迈勒美的并不张扬,独特的小麦肌搭配裸妆,唇间的一抹气色豆沙色红唇,清新又知性。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阿迈勒·阿拉姆丁 乔治·克鲁尼的妻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