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孙俪刘涛 美艳辣妈大闹金鹰节

2014-10-14 08:24: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娱乐圈是一个辣妈横行的时代,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4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就有三位辣妈女星包揽全场了的目光,这种柔和的美是新生力量所无法媲美的。生完宝宝后的她们不但没有失去光彩,反而更加美艳动人!一起来看看这三位辣妈级大美人是如何秒杀全场的。

三位辣妈女星三位辣妈女星

  孙俪、杨幂、刘涛,这三位如今重量级的影视女星都已为人母,娱乐圈中女星结婚生子后事业必定下滑的常态也似乎被她们三位打破的差不多了。辣妈团如此火力全开,完全一副打出国际冲向宇宙的阵势啊。不仅事业不降反升,颜值也是“噌噌噌”的一路狂飙,现场美爆金鹰节什么的都不事儿。

杨幂杨幂

  杨幂

  自从2015春夏时装周复工以来,对大幂幂的各种好评如潮。网友也称“生完宝宝的杨幂又变美了”,事实也的确是这样,杨幂自从生完宝宝后这肤色亮了、眼睛更圆了,连皮肤也细滑了不少!

杨幂杨幂

  妆容重点:无暇底妆+剑锋直美+粉橘色淡唇+希腊花式盘发

  难怪金鹰节上的杨幂如此容光焕发,原来是有“苏苏”陪着~不过话说回妆容,曾经杨幂的雷人妆容多半是涂了大红唇或深色唇,看来,如今的大幂幂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唇色。无论时装周秀场还是颁奖礼各种场合,杨幂都是淡彩唇色示人,自然美不胜收。

孙俪孙俪

  孙俪

  娘娘孙俪与杨幂正好相反,在演过《甄缳传》生过宝宝之后,似乎更爱美艳的红唇妆,抛弃了淡妆之后的孙俪更有妩媚动人的女王气质了。

孙俪孙俪

  妆容重点:精巧眼线+卷翘睫毛+至尊红唇

  孙俪本身长的十分大气,五官精致丰润,不然也无法驾驭一代宠后的磅礴气场。她的嘴型丰盈饱满所以非常适合颜色饱和度较高的唇色。

刘涛刘涛

  刘涛

  刘涛与孙俪获得双影后的桂冠,已经育有一对儿女的她身材和皮肤真是好到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刘涛刘涛

  妆容重点:光泽感底妆+柔眉+盈亮粉唇

刘涛刘涛

  已经不需要过多表述,温婉端庄,大方又让人没有压力,这就是刘涛,笑容沁人心脾,美得浑然天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孙俪 刘涛 金鹰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