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秒杀历届武则天 范爷惊艳四座妆出最美女皇

2014-10-22 00:3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武则天》这部耗资近3亿的历史传奇剧的制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范冰冰与李治廷的剧照,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明目皓齿仪态华贵,精致的妆容和面庞再次让范爷惊艳四座!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2014年《武则天》

  妆容重点:白玉美肌+加长眼线+花瓣红唇

  范爷这张剧照简直美的逆天啊,“精装修”美颜堪比时妆大片。尤其是那推着长尾巴的眼线像精美的拖尾晚礼服一般,华贵、隆重!娇艳欲滴的花瓣丝绒红唇更是美艳夺目,把范冰冰的皮肤衬的更加雪白了。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李治廷《武则天》剧照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的一颦一笑都女王范儿十足,一副再华丽的头冠再奢靡的华服老娘都hold住的气势!水墨感的浓眉虚虚实实,一切都恰到好处,再加上一对纤长卷翘的美睫,唐太宗应该已经被电成渣了吧。

武则天武则天

  武则天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也是影视作品中非常受青睐的人物,饰演过武则天的女演员当然不少。但是由于制作年代、风格和对故事的编排等等原因,虽同为武则天但妆发造型却大不相同,下面盘点一下历届的最美女皇大人们!

潘迎紫潘迎紫

  潘迎紫 1985年《一代女皇》

潘迎紫潘迎紫

  潘迎紫并不是影视圈内的第一位饰演的武则天女星,但却是最出名的一位“武则天”之一。当时在台湾《一代女皇》的收视率爆表,达到60%以上,成为台湾电视有史以来最高收视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潘迎紫也成为“红到发紫”的艺员。

  当年制作公司对演员们的妆容也是有严格要求的,年轻时化妆师们则通过腮红和粉色唇打造天真烂漫的武媚娘形象。成为女皇后又利用高挑的眉妆和犀利的眼妆,来凸显一代女皇的威严,可见妆容对于演员塑造角色来说有多重要!

刘晓庆刘晓庆

  刘晓庆 1995年《武则天》

刘晓庆刘晓庆

  刘晓庆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传奇色彩,而她所饰演的武则天也代表着一代人心目中真正的女皇大人。

  她的长相并不属于惊艳貌美型的女演员,但一双明亮灵动的眼睛和圆润的脸型让她的戏路比任何演员都要广。刘晓庆版的武媚娘,更加注重眉妆与唇色的变换,塑造出妩媚中又不失坚毅与刚强的形象,从各方面来说都不愧被誉为是最经典的一任武则天!

归亚蕾归亚蕾

  归亚蕾 2000年《大明宫词》

归亚蕾归亚蕾

  当年的《大明宫词》可以说是万人空巷,归亚蕾与周迅这对母女党更是魅力无穷。当然由于故事情节的编排,归亚蕾版主要演绎的是武则天,虽已年华逝去却权位显赫,尤其宠爱太平公主的一段时期。

  回想归亚蕾年轻时也是位貌美如花的大美女,而年过40的她饰演的武则天永远梳着高高的发髻,威严却也明显保有女性的敏感软弱。贤惠仁厚的妆容扮相让她除了是一个女皇之外,更像是个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 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刘嘉玲刘嘉玲

  徐克导演镜头下的武则天就犀利另类了许多,由刘嘉玲饰演,徐克认为武则天的身体里,有半个男人,半个女人。

  影片造型指导也是香港金像奖最佳造型设计得主,余家安曾表示:这款造型的化妆除了参考敦煌壁画之外,甚至借鉴世界顶级造型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在时装T台上的化妆技巧,希望让观众在片中看到“史上最潮的唐朝”!事实上不仅如此,我们还看到了“史上最潮最威严的武则天”。

贾静雯贾静雯

  贾静雯 2003年《至尊红颜》

贾静雯贾静雯

  贾静雯也曾在电视剧《至尊红颜》中饰演年轻的武媚娘,虽然整个剧情已经被言情化,基本跟历史没有太大的关系,但观众对剧中贾静雯的角色印象深刻也喜爱有佳。

  不过,你可知道美丽的贾静雯为了能秀出唐朝女子丰腴的体态,疯狂增肥,一个月胖了3公斤!效果也确实棒棒哒~没有浓妆艳抹,没有大制作的华服、首饰,珠圆玉润的武媚娘依然肤如凝脂,美若天仙,当时可是不少男影迷们的梦中情人呢。

殷桃殷桃

  殷桃 2012年《武则天秘史》

殷桃殷桃

  殷桃在《武则天秘史》中扮演的是年轻时的武则天,中年与老年时期分别由刘晓庆和斯琴高娃饰演。

  樱桃本身就比较圆润、丰满,五官也颇有唐代女子大气、端庄的风韵,虽然没那么惊艳但由她饰演也算是比较贴切的。发型上也遵循古籍画卷上的模样,又宽又高的发髻上总是斜插一朵娇艳的牡丹,彰显雍容华贵的宫廷生活。妆容上则以红唇为主,登基后的武则天在眉间还会印上精致的花钿,又称贴花或面花,是南北朝至唐时妇女之间非常流行的一种妆扮。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 2014年《少年神探狄仁杰》

林心如林心如

  作为制片人,林心如虽然只是特别出演年轻时期的武媚娘,但妆扮精良、清新又不失古朴气息,实属佳作。如今已经38岁的林心如保养有道,演绎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依然手到擒来,是在令人钦佩!清新丽人的妆容不仅不会暴露年龄,还能凸显出林心如的好气色,看来心如非常懂得美妆的真谛啊。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武则天 最美武则天 刘晓庆 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