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与男友合影无压力 学女星巧妙拍出情侣美颜照

2014-10-24 06:51: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什么贾静雯与小9岁男友的自拍合影完全无年龄差距感?明星情侣为什么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看看他们你就知道了。不光要找对角度,还要懂得光线和终极小v脸的拍摄法哦!

  贾静雯:俯拍打造紧致小v脸

贾静雯与男友修杰楷

  虽说年龄差距有9岁,但贾静雯怎么看不出与男友有年龄差距呢?当然,保养得好是一方面,但你看见她自拍的手臂姿势了吗?把手举高俯拍下来的话,脸会显得又小又紧致哦!这种最佳自拍角度小心机你学会了吗?

  李小璐:把老公的脸画花

李小璐与贾乃亮花脸自拍
甜蜜合影

  李小璐与老公贾乃亮的合影没有一张不美艳哦。但老公的拍摄效果嘛……所以说,想要把自己拍得更美,就要牺牲老公,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把老公的脸画花……不过,白皙通透的皮肤和大大的眼睛也是关键哦!

  倪妮:微笑迷死人

倪妮微笑迷人
温馨合影温馨合影

  有着迷人小笑眼的倪妮每次拍照的时候都不忘露出甜甜的微笑,即使旁边的冯绍峰再帅再有型,恐怕也很难抵挡如此甜蜜迷人的微笑吧。还有,记得拍照的时候把男友推到前面,或者把男友当成大树靠一靠,这样,他就变成你的拍照道具了……

  孙俪:搞怪我最美

孙俪邓超搞怪自拍
孙俪邓超自拍照孙俪邓超自拍照

  情侣合影,不拼美貌拼搞怪。看看孙俪与邓超的合影你就知道了。同样戴墨镜、同样的动作,拼美颜指数,当然是女方完胜!

  范玮琪:美肤太抢镜

范范与老公黑白配
范范皮肤白皙范范皮肤白皙光滑

  黑白配,范范与黑人的合照总是只看到白白的自己。这种天生的肤色差距竟然也成了一种自拍美颜法。当然,白皙无暇又光滑的皮肤才是抢镜的王道哦!有如此美妻,难怪黑人都成了著名的“晒妻狂魔”。

  杨幂:秀发半遮面

秀发打造小v脸
恩爱自拍恩爱自拍

  与帅大叔合影,当然要懂点技巧喽!杨幂的“秀发遮脸法”如何?当然,还可以用男朋友的脸挡住自己的……美颜心机可不是盖的哦!

文章关键词: 明星情侣 女星 自拍 美颜 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