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妆容总是不够精致 到底哪里出了错?

2014-10-30 16:21: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别以为你的化妆完美无缺,可能坐在你旁边的同事正看着你毫无血色的双颊和干燥的嘴唇发愁不知如何点醒你,化妆过程中的微妙小错误就会毁了你精心的准备工作,所以别再犯错,回过头看看到底哪里出了错,导致底妆不服帖等等各种问题,找出并纠正它们,还自己和身边人一个赏心悦目的妆容。(来源:嘉人网)

没有妆前打底错在哪里

  妆容总是不够精致 ,到底哪里出了错?

没有妆前打底没有妆前打底

  没有妆前打底

  为了让底妆更自然服帖又持久,怎么可以省去妆前打底?做好打底工作还能相对减少粉底等产品对皮肤的伤害,你应该好好涂抹润肤霜和妆前乳,它们会滋润你的肌肤,还能抚平毛孔,让肌肤看上去光滑完美。

框住眼睛的黑色眼线框住眼睛的黑色眼线

  框住眼睛的黑色眼线

  虽然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方法,但实际上会使眼睛显得更小,不如随着眼型自然地画条上眼线,眼神更温和,眼妆更自然。

不适用润唇膏不适用润唇膏

  不适用润唇膏

  如果跳过润唇膏这个步骤直接涂抹口红,你的嘴唇就要遭罪了,特别是哑光丝绒质地,嘴唇会禁受不起那样的干燥而起皮,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在口红前加个润唇膏,毫不费力就能滋润不少。

忽略眼部遮瑕忽略眼部遮瑕

  忽略眼部遮瑕

  明亮干净的眼妆能使整个人更清爽的清透,还有提亮苹果肌的效果,所以眼部遮瑕不能忽略,把它点在眼下,照亮你的肤色又掩盖尴尬的黑眼圈。

睫毛膏只刷上睫毛睫毛膏只刷上睫毛

  睫毛膏只刷上睫毛

  也许你会认为只要上睫毛浓密纤长就足够,可一旦为下睫毛添点膏体才会出现惊喜,你会发现眼睛瞬间放大2倍,简直太值得被人们关注。

使用黑褐色的睫毛膏使用黑褐色的睫毛膏

  使用黑褐色的睫毛膏

  或者你应该使用最黑色调的睫毛膏来对待你的美睫,虽然低调,但会衬托的眼影色彩更饱满,从睫毛根部慢慢刷起,包裹每一根睫毛直到尾部,睁眼闭眼间自然吸引众多目光。

省略腮红省略腮红

  省略腮红

  不要因为怕麻烦省略腮红,为了防止你的皮肤暗沉毫无血色,你非常需要一款提起色的腮红在脸颊的帮助,看起来自然健康的桃红色是你不可错过的好选择,光泽度、显色度满分。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妆容不精致 底妆不服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