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唇部的画笔 “蜡笔唇膏”正当红

2014-10-30 16:57: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蜡笔唇膏”近两年非常流行,矮矮胖胖的可爱造型让很多女生爱不释手。就像孩童时代使用的小巧画笔般,色彩斑斓。(来源:米娜时尚网)

蜡笔唇膏蜡笔唇膏

  “蜡笔唇膏”近两年非常流行,矮矮胖胖的可爱造型让很多女生爱不释手。精致可爱的“蜡笔唇膏”就像孩童时代使用的小巧画笔般,色彩斑斓。下面就推荐几款当下最流行又好用的“蜡笔唇膏”,让你的化妆包多添置几款实用唇部彩妆吧~

  “蜡笔唇膏”推荐:

NARS 丝绒迷雾唇膏笔NARS 丝绒迷雾唇膏笔

  NARS 丝绒迷雾唇膏笔

  结合了唇笔的便利性和唇膏的色泽质地,可以立即上色,丰盈的质地打扰出迷雾般性感神秘的妆容。质地柔软,含长效保湿配方,颜色饱和持久不脱妆。

露华浓REVLON 唇膏笔露华浓REVLON 唇膏笔

  露华浓REVLON 唇膏笔

  独特淡淡的清新薄荷香味,带来唇齿饱满香氛,可伸缩式的蜡笔型唇膏,不需使用削笔器,完美持久鲜艳色彩,超保湿柔嫩配方,创造有如Kissable诱人双唇,护唇膏X唇彩,双重效果。

自然堂唇膏笔自然堂唇膏笔

  自然堂唇膏笔

  集合了唇膏显色效果和唇彩亮泽的双重优势,一笔显色,果漾亮泽!只需涂抹一次,丰润而晶亮的果色,跃然唇间。

倩碧CLINIQUE 水漾滋润唇膏笔倩碧CLINIQUE 水漾滋润唇膏笔

  倩碧CLINIQUE 水漾滋润唇膏笔

  同时拥有唇蜜的水漾光泽和唇膏的显色效果,一支在手即可满足所有需求。富含天然植物精油与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能呵护细嫩唇肌,同时达到立即与长效保湿的效果。新增8款自然柔亮色泽,让双唇呈现自然透亮的好气色。

蜜丝佛陀maxfactor 魅惑润泽唇膏笔蜜丝佛陀maxfactor 魅惑润泽唇膏笔

  蜜丝佛陀maxfactor 魅惑润泽唇膏笔

  创新笔尖设计,可以像唇线笔一样勾勒唇形,简单易上手;其丰富的植物精华成分可为唇部补充养分,让唇部水感润泽;既拥有唇膏的显色效果,又具备唇彩的水漾润泽,让双唇更加丰盈立体。6款精心调试的魅力色系,让你完美展现各种魅力!

迪奥Dior 夏日天堂鸟水漾果冻唇彩笔迪奥Dior 夏日天堂鸟水漾果冻唇彩笔

  迪奥Dior 夏日天堂鸟水漾果冻唇彩笔

  全新推出的“迪奥水漾果冻唇彩笔”,如同唇膏与唇彩的結合,质地轻盈如羽毛,却具备显色与水亮光泽,四款具有浓厚夏日水漾风情的色彩,为双唇带来热情南方岛国鲜果般的丰盈水润感。一笔即可完成美丽唇色。

文章关键词: 蜡笔唇膏 NARS 倩碧 唇膏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