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叫我不浮粉小能手 秋燥贴妆秘诀大放送

2014-11-01 08:48: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底妆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浮粉以及卡粉,秋冬季到了底妆不滋润不贴合“太常见了”!看看好莱坞明星就知道,打不好底妆一样会马失前蹄。(来源:瑞丽网)

底妆浮粉底妆浮粉

  底妆浮粉,到底要闹哪样!

  底妆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浮粉以及卡粉,秋冬季到了底妆不滋润不贴合“太常见了”!曾经有过底妆明显浮出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以及面颊油光泛滥脱妆的Queen B,看看好莱坞明星就知道,打不好底妆一样会马失前蹄。

为何会浮粉不贴妆为何会浮粉不贴妆

  为何会浮粉不贴妆

  1、毛孔粗大的你肌肤一旦缺水,角质层就会变干燥,粗糙的肌肤就会不贴妆。

  2、肌肤保湿护理不足够,水分流失加快就会让肌肤变得难以贴合彩妆。

  3、护肤品叠加太厚,肌肤滋润度不够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底妆补贴和。

  4、鼻翼、嘴角、眼角等肤质薄而且易出现细纹的部位保湿度不足易卡粉。

妆前护肤很重要妆前护肤很重要

  肌肤抛光——妆前护肤很重要

  取一片化妆棉,蘸取适量具有二次清洁功效的化妆水,将化妆棉以画圈的方式在苹果肌、T区等部位进行擦拭,这个动作可以扫除肌肤的晦暗沉积物,让毛孔通透滋润,在打完粉底之后,面色会更加光亮。如果妆前肌肤状况不好,敷一片保湿面膜,给肌肤快速补充能量,也能让打底更轻松。

保湿成分更贴妆保湿成分更贴妆

  选对粉底——保湿成分更贴妆

  秋冬季节气候很干燥,所以我们在选择粉底上面一定要注意是否含有保湿成分,如果粉底不够滋润,那我们之前做的保养都是徒劳。如果粉底中含有荷荷巴油、玻尿酸、保湿植物精华诸类成分都非常适用于秋冬。

粉底刷上妆更平滑粉底刷上妆更平滑

  打底技巧——粉底刷上妆更平滑

  粉底刷能够很好的利用刷头每一根非常细小的毛尖将毛孔填平,使用粉底刷上妆的话,妆感也十分均匀薄透。但也要注意使用方法,以免留下刷粉痕迹,粉底刷应以打圈的方式将粉底刷扫在脸上,会让妆容自然无痕。涂完粉底之后,再把双手搓热,温热全脸,让粉底充分乳化,妆效更佳。

粉底霜妆感更自然粉底霜妆感更自然

  最佳补妆——粉底霜妆感更自然

  上妆一段时间后,会有花妆问题,但是如果使用粉饼补妆,会出现起皮卡粉等现象,如果改为用粉底霜补妆,之后轻轻扫一点散粉,定妆效果很好,也不会出现面部脱屑起皮的尴尬情况!

不浮粉不脱妆必备底妆神器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

  不浮粉不脱妆必备底妆神器:

  阿玛尼(Giorgio Armani)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 680元

  结合植物萃取精华与液态丝柔光科技因子,以复合科技凝结成固态的慕丝水感凝霜。接触肌肤瞬间,独家创新质地让霜状粉底,立即转化为液态粉底精华,在肌肤表面极易延展,与肌肤完美融合;加上无油感清爽亲肤脂质的辅助,毫无油腻感,无结块,宛如高级订制肌肤。阿玛尼实验室将产品配方中的粉质含量精简至传统配方的70%,并添加独家“智能调色微粒”,完美遮瑕却不厚重,即使反复叠擦依然薄透轻盈。更添加全新研发“智能平滑因子”,让精华凝粉霜充满柔滑弹性,令肌肤如同穿上奢华无重力羽唤纱一般,焕发完美薄透半哑光妆感。

Calibio加州植物修颜底霜Calibio加州植物修颜底霜

  Calibio加州植物修颜底霜 239元

  天然卓效的隔离防护,让肌肤在阳光下美丽绽放。糅合鸡蛋花和沙棘等多种植物精粹,天然有效隔离防护阳光对皮肤侵害。质地轻柔,肌肤零负担。瞬间隐形毛孔和细纹,均匀肤色,遮盖肌肤瑕疵;妆前打底,不易脱妆,肌肤自然嫩滑,完美一整天。Perfect Skin。

文章关键词: 浮粉 不贴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