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越来越韩范儿啦 解秘韩式妆容的小魅力

2014-11-11 07:32: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喜结连理之后,“汤女神”在韩国的地位就直线飙升,不仅广告代言接到手软,各大电影节、时尚活动都是压轴奉上,一跃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星。汤唯自然也是对韩国的粉丝&媒体爱护有加,不过最近这位“新媳妇”的妆扮似乎越来越偏韩范儿了,如此热爱韩妆的汤唯到底看上了韩式妆容什么特质呢?马上为你解密。

  韩媒杂志中的“汤女神”:

汤唯汤唯

  汤唯-韩国版《W》杂志11月刊封面

汤唯汤唯

  汤唯

  妆容重点:深棕色秋妆

  不仔细看真像韩国某女子组合成员,幸好“汤女神”的气质非凡,不然很容易就失去了辨识度。韩国杂质拍大片时非常热爱用浓郁的棕色调来凸显气场、渲染氛围。

汤唯汤唯

  汤唯-韩国版《Instyle》杂志封面

汤唯汤唯

  汤唯

  妆容重点:香槟色光感美妆

  这组大片为了营造华丽感,为汤唯打造了一款香槟色妆容,配合韩式的光感底妆和栗色的蓬松卷发,“汤女神”宛如一位俏丽的优雅名媛,金色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美的令人动容!

  韩国电视节目中的“汤女神”:

汤唯汤唯

  汤唯

  妆容重点:透亮裸妆

  在韩国某节目中邀请到汤唯,一出场就惊艳无比,虽然没有过多修饰,但是透亮感的裸妆搭配盈亮蜜唇便足以hold全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汤唯 韩式妆容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