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致还单着的你

2014年11月07日17:20  时尚专栏  作者:李静   我有话说

  恋爱的时候,你喜欢对方;现在单身的你,终于可以好好宠爱自己。爱谁就把时间留给谁。你不用空出你的周末等待一个人的邀约,不用在闹别扭之后的深夜里痛苦思考爱情该如何经营,你有了大把时间做让自己高兴的事,去逛街、去旅行、和姐妹们下午茶,快乐绝不是拘泥在一个男人身上。

  每一个人都有很多身份,如果你暂时没有“恋人”这个身份,不是说你的生活就少一块,而是你终于可以让生活的其他版块更加丰富。你可以给父母更多的关心,给朋友更多的陪伴,给事业更多的精力,这些都可以给你成就感,你会变得越来越好,只有你是优秀的,当好的恋情到来时,你才能接得住。

  有些人单身但并不寂寞,可以让自己活得很带劲儿;有的人拥有一份恋情,但可能过得并不舒心。如果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不如单身的时候更开心,何必要委屈自己。即便你是两个人的状态,也不代表就可以事事依赖对方,你应该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那单身的日子,就是你成长的时候,把该会的东西都学会。感情的事不能将就,不要急着恋爱,好的缘分多半是等来的,随时做好准备,单身的时光总是伴随着希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身 生活 恋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