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萧亚轩卖力妆嫩停不下来 揭秘70后女星保鲜妆

2014-11-28 07:3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萧亚轩自从迈进30+大门之后就一直在逃避着自己真实年纪下该有的着装打扮,专注妆嫩十余载,可喜的是也算做出了一些成绩,比如交到了不少小鲜肉男友!虽然编编对Elva热爱的减龄妆持有保留意见,但是作为70后女星花尽心思去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保鲜妆”确实是非常必要的哦。

萧亚轩萧亚轩

  萧亚轩

  近日,萧亚轩身穿Miu Miu 2015早春系列助阵品牌开幕派对,可这一身装扮直接雷歪了摄像大哥的镜头。妆容上的配合更是凸显廉价感,完全不符合天后气质,Elva你这么卖力的妆嫩编编看着都心酸…

萧亚轩萧亚轩

  萧亚轩装嫩妆容——梅子色的红唇+同色眼影+橘色腮红+超浓密睫毛

  如此“大杂烩”的妆容也难怪怎么也美不起来,萧亚轩当天的着装已经足够花哨了,这时妆容如果搭配一款较为简单、素雅的效果也许会好很多,再加上头顶“画蛇添足”的珍珠发卡,这么多花哨的元素非要一把抓,实在太过琳琅满目,看来如今也已经35岁的萧亚轩还是不懂“Simple is the best”。

萧亚轩萧亚轩

  萧亚轩装嫩妆容——荧光紫粉唇

  从唇色就可以看出70后女星的心机有多重了,为了贴近与年轻人的距离,无辜眼神+荧光色唇膏,Elva也是拼了……

萧亚轩萧亚轩

  萧亚轩装嫩妆容——飞翘假睫毛+芭比粉唇妆

  眼看也快到年终,应该给萧亚轩颁一个“年度最卖力装嫩”奖,用夸张假睫毛和甜蜜的芭比粉妆扮自己,如此不遗余力的卖萌,也难怪能收服那么多嫩瓜鲜肉男。

  70后女星最佳“保鲜妆”典范:

   下面让我们学习一下“保鲜妆”的正确使用方式,首先有请氧气女神高圆圆~

高圆圆高圆圆

  全民女神高圆圆

  “保鲜妆”秘诀——素雅淡妆,突出好气色最重要!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赵太太和萧亚轩是同龄人,可说实话就平时的妆容和肌肤的状况来看,高圆圆比萧亚轩要年轻很多。这归功于高圆圆钟爱清新、淡雅的妆面,女人越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应该避免浓妆艳抹,注重护肤和调养气色。

陈乔恩陈乔恩

  文艺小公主陈乔恩

  “保鲜妆”秘诀——大眼妆+红唇妆,就这样一直明媚的年轻着!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

  说到陈乔恩的颜,绝对不算惊艳的,但耐看度是大大的有!越看越有味道,而且无论时光怎么摧残我们这些凡人,对她似乎是温柔的很,几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她同样和高圆圆、萧亚轩都是79年生,却连红唇妆也可以演绎的明媚和充满时尚活力。

徐若瑄徐若瑄

  徐若瑄、林心如

  “保鲜妆”秘诀——老娘就是不老神话,怎么妆都白白嫩嫩萌萌哒~

  徐若瑄和林心如一个75年一个76年,这对闺蜜都是超级会“保鲜”的70后女星典范!今年徐若瑄幸福的把自己嫁掉了,婚礼上新娘子的她依然坚持超自信的透白光感妆容,没有任何用力过猛的痕迹。而一旁的伴娘林心如更是贴心的低调淡妆亮相,美丽大方丝毫不抢戏。从二位身上我们看到“保鲜妆”的最大秘诀就是不能心机太重,清淡提气色就好,切忌浓艳花哨否则往往适得其反。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 高圆圆 陈乔恩 保鲜妆 70后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