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牙缝姐苞米地里也美爆 打造琳赛•威克森绝美眼妆

2014-11-28 16:01: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然状态时总是会露出前门牙的巨大牙缝,是 “牙缝派超模巨星”的典范,最新的时尚大片,牙缝姐被扔进了苞米地里,超模加持,苞米地也能变时尚!(来源:OnlyLady女人志)

Lindsey WixsonLindsey Wixson

  94年出身的琳赛威克森(Lindsey Wixson)是个十足90后,年纪轻轻的她如今已成为了T台宠儿,同时也是时尚大师们的最爱!

  牙缝姐除了超级可爱又时尚感十足的牙缝之外,她的双眼也十分灵动可人,那么如此惊艳的眼妆究竟该如何打造呢,小编不啰嗦,超模眼妆技法保证你一学就会,一起闪耀苞米地吧!

牙缝姐牙缝姐

  超模眼妆色彩篇:

  谈到大地色系(Earth Tone)彩妆,大家可能只会想到啡色,又或者以啡色为主调的简扑妆容。事霣上,大地色系包含的颜色众多,有阳光的金黄橙色、石头的灰黑色,树叶的翠绿色、泥土的棕啡色……,只要将这些大自然色彩拼凑一起,就能轻易幻化出夺目耀眼的秋冬彩妆。

超模眼妆超模眼妆质

  超模眼妆质地篇:

  超模眼妆要求持久滋润、显色度高、不易脱妆,而这一切得益于滋润效果好且涂抹方便涂抹的膏状眼影。挑选膏状眼影时要看其是否偏油,偏油则容易脱妆,涂后不油还可转化为粉状的就比较好用,当然敏感性肌肤还要看其是否对肌肤有刺激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眼妆 Lindsey Wixson 香奈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