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最权威流行色 来自西西里岛的酒红色彩妆

2014-12-11 00:09: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都会预告明年的流行色,2015年度代表色为Marsala,被形容为“自然稳重且朴实的红色”。这个美丽的颜色源于美丽的西西里岛,明年一阵来自西西里岛的魅力酒红色将席卷全球,还不快准备些最IN的单品迎接它!

Marsala2015年流行色

  揭露2015年流行色!

  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都会预告明年的流行色,2015年度代表色为“Marsala”,被形容为“自然稳重且朴实的红色”。Pantone执行长解释:“它让人能够散发出自信与安稳的力量。Marsala高雅的色調,可以轻松的运用在时尚、彩妆、工业设计或室内设计上。”

MarsalaMarsala

  Marsala

  被形容为“自然稳重且朴实的红色”,也被形容为像是葡萄酒的色调, 颜色与玛萨拉红酒同名,亮度较低,比棕色更红,比深砖色更浅。Marsala酒的产地在美丽的西西里岛,明年一阵来自西西里岛的魅力酒红色将席卷全球,还不快准备些最IN的单品迎接它~

MarsalaEstee Lauder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两用唇线笔 1.2g  185rmb

  
柔和的笔触令双唇精致完美。配方软硬适中,轻柔顺滑的掠过整个唇部,带来恒久如新的色泽,无晕染科技,令双唇极易上色。创新性的"柔护妆彩控制(Soft-touch Color Control™)技术"令上妆精确方便,不论是钩线,塑形,还是着色,这款一体化的唇刷都能帮助您创造出具有专业水准的妆容。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酒红色 Marsala 2015年流行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