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妆拜年完败 卡哇伊日本萌妆秒杀“那谁家的谁谁谁”

2015-02-03 00:21: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春节就要到了,又要迎来走家串户的拜年热潮。今年亮相,想要比长辈口中的“那谁家的谁谁谁”更出位?就要抛弃日常乖巧平淡的韩式美妆,日系超萌卡哇伊妆容马上学起来,让你成为妈妈的骄傲!

韩式妆容VS日系妆容

  近两年,韩式美妆可谓席卷中国大地,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底妆裸到不露声色,眼妆淡到看不出来”的韩式妆容可以大大提升你在朋友圈中的好感度,但是对于回家拜年这件事,为了不让“那谁家的谁谁谁”比下去,为了给爸爸妈妈争口气,是时候改变自己,给自己来一个日系妆容,绝对让他们眼前一亮。

  究竟该如何画好一款日系美妆?别着急,其实只要抓住日系妆容的几个要点,很快就可以上手,这个春节,赶紧变身涩谷街头的萌妹纸吧。

底妆不能马虎

  日系妆容要点一:底妆不能马虎

  底妆对于所有的妆容来说,都是成败的最关键环节。相比于韩式底妆提倡用一个BB霜或者一款去年大热的气垫类底妆就搞定来说,日式妆容在底妆方面,还是坚持着粉底液+局部提亮遮瑕的经典路线。

用粉底刷上底妆

  步骤一: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使用粉刷在脸上轻轻涂抹均匀,立刻就能调整好肤色。

  步骤二:接下来使用干湿两用型粉饼定妆,只需要用粉扑沾取适量在脸上轻轻按压。

用修容粉和高光粉局部修正

  步骤三:然后使用修容粉涂抹在鼻翼两侧,然后再用高光粉打在鼻梁上,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拜年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