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配球鞋,没有长腿一样HOLD得住

2015年01月26日16:16  时尚专栏  作者:轻装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轻装

  不知道这阵风从哪里刮起,似乎是2013秋冬开始,男神女神们用他们的大长腿演绎后,球鞋配大衣这种土豪穿法一下子时髦得不得了,以至于城中潮男靓女竞相效仿,此风到今时今日依旧没有OUT。这里再转一篇铆钉姐之前写的大衣配球鞋秘笈,收好了,很管用!

  和其他风险度较低的“拿来主义”相比,大衣和球鞋的组合很“妖”,一般只会给路人两种感觉——一种是潮到爆,一种就是丑到哭。

  想尝试下潮到爆的造型,又没有一米的大长腿,是不是就该退缩呢?不甘心,这就对了,对时尚就是要有挑战极限的勇气和决心,铆钉姐这里支你三招,有了这三招,即使你是娇小型美女,即使你是没有恨天高绝不穿长大衣星人,也完全可以HOLD住今冬最IN搭配。

  第一招:廓型大衣

  首先要搞清楚一点,今冬流行的大衣配球鞋造型,大衣一定是中长款大衣。不出错搭配法告诉我们,要把中长款大衣穿得美,穿出气场,带跟的鞋是少不了的,否则,一旦衣长不适合你的身高比例,穿出来的效果会很惨。所以倒着推算回来,要用几乎没有跟的球鞋去搭配大衣,大衣一定不能选错,铆钉姐的建议是——廓型大衣。

  不强调腰线的廓型大衣本来就很能修饰身材,胖一点能显瘦,扁平身材也能把烦恼全盖住,用廓型大衣来搭配球鞋,可以一定程度弥补身高不足的问题。另外,很重要的,廓型大衣与生俱来的复古味和BF风,与球鞋还是很搭调的。

  TIPS:

  记得,让大衣敞开,甚至就是披在身上,如果里面搭配高腰款裤子,那你的腿还能立即长好几公分。

  第二招:露脚踝

  露脚踝这绝对是今冬另一个不能不提的时髦必杀招,虽然看上去太过“冻人”,但露这一分的效果却是杠杠的。钉姐在收集这一期要PO给大家的街拍美照时,很悲伤地发现,删选再删选留下的造型里,全部都是露脚踝的!

  不需要用什么科学道理来解释,看图就明白了,不管是穿LEGGING,还是不收小腿的裤子卷个边,露出一段脚踝都会显高,显腿细。再想想球鞋上堆着好几道褶子的裤腿,是不是头皮也会发麻……

  这一招看起来就是时髦得要命,因为不要温度永远看起来比要温度时髦得多。钉姐在前两天气温回暖时试过一次,冷是冷,但让钉姐意外惊喜的是,露了这一小段,上面穿再多层也不会看上去笨笨重重的,不信你试试。

  TIPS:

  裤子选择和球鞋相近的颜色,还能再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哦!下图示范里难穿的大格子大衣就是靠这个拯救的。

  第三招:挎个包

  这招即使你不穿球鞋,穿大衣时总能用上。斜挎小包,或者把手包拿在腰线以上的位置,都能在视觉上“分割”长大衣,让你看上去身材比例更好。看示范吧:

  TIPS:

  没有包包,拿本杂志、拿叠报纸也OK啊!请自行脑补下图如果没有手包的效果,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要沉下去啦?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球鞋 长腿 大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