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世界岂是你们能懂的

2015年01月26日14:33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Charlie Le Mindu-伦敦时装周开场

  2014巴黎时装周夏季新款,两色入男士内裤,贴身版型,王牌面料,柔软性强大,光泽度爆表,有强悍的延伸度及极高的透气性,尽显男人魅力,令人性趣盎然,长期使用更能令菊部更加紧致,实乃居家旅行,杀人越货之必备良品。来一条吧,你,值得拥有!

  这是2014米兰时装周上,范思哲Versace展出的新款秋冬男士装,简直亮瞎眼。后面是这样滴,竟然还配上了丁字裤!新装一经亮相便闪瞎大家的双眼——裤子特地在裆部开洞,男模纷纷内裤外露!这是传说中的开裆裤,又名“设计师的世界凡人看不懂”系列。在中国,这种时装有一种响亮的名号:care down cool!

  Comme Des Garçons 2014 秋冬男装,比起波点、不规则剪裁更招牌的就是CDG层出不穷的怪异发饰,今年是“毛发防毒面罩”,到是挺合适天朝恐怖的空气环境的。

  穿上这件,我们终于可以随时随地睡觉了。

  这个或许可能大概是……风湿贴广告

  大师之所以能够被称为大师!就总要时不时贡献出这么一件让人dan疼的单品,廓形外套,超级拉轰哦!!

  最后一弹来自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每一季的时装周都代表着当季的时装潮流走向,设计师们创新大胆的设计无不让我们惊叹。不过,也有很多设计让小编大呼潮流大师的世界,我等凡人不懂,你们觉得呢?

  大家难道都没有发现这是忍者神龟变装?

  哥们,中了这么多箭确定不去医院吗?不去了,没医保…

http://mmbiz.qpic.cn/mmbiz/17MiccsGRV0BwvbLcA1mhyKTKrElqjwup3PscVpW1DXCxYicibdCgSWw9ick3ibS7We9IdCu89IBel4pALCYD2iak9Ww/640

  天朝帝都人民日常装扮

  李元霸手拿双锤,奋勇上前。

  360度全无死角,双雷达探测!

  这设计,蠢萌蠢萌的

  恶毒的设计师,准备向全世界的胖子开战吗?

  这是在cos喜马拉雅雪怪造型?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 …

  浓浓的一股秋裤味扑面而来

  魂淡设计师,你考虑过笼子里的大黄的感受吗

  酷炫感十足的拉面星人

  设计师预算不足,没钱缝裙面了

  这一对从神奇角度伸出来的大腿,瞬间激活想象力!

  圣诞火鸡的既视感

  根据我的经验,这只龙虾不掉下来,应该是夹住了什么东西!

  真是辛苦模特了,根本看不到路

  手套手套,十块一对!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时装周 时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