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相爱穿梭千年 爽妹子妆容大盘点

2015-03-05 08:08: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韩剧大玩穿越恋,风靡亚洲;而现在芒果卫视大热的《相爱穿梭千年》也以穿越为线索,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许久未见的郑爽妹子饰演的是女主角林湘湘,而在剧中作为一名演员身份的她,时尚度自然UP!(来源:爱美网)

相爱穿梭千年相爱穿梭千年

  《相爱穿梭千年》改编至韩剧《仁显皇后的男人》。郑爽在剧中的妆容也颇有看点,尤其在唇色的变换上与剧中角色相得益彰,再加之她一贯的清新演技,真是美丽又呆萌!剧中的郑爽靠着一支唇釉“打天下”,征服了男主。如今,唇釉在唇部彩妆中占据了一片天,各大品牌都在占领唇釉的市场。如果你还没有一支唇釉的话,那你就彻底OUT了!

恬静淑女装+淡雅唇妆恬静淑女装+淡雅唇妆

  搭配亮点:恬静淑女装+淡雅唇妆

  唇妆解析:如果你喜欢郑爽在剧中身穿优雅又淑女的装扮,那不如像她一样挑选一款较为淡雅的唇色,太过鲜艳的唇色会显得大为突兀,然而像淡粉、淡橘这样的颜色会非常恰到好处。

优雅晚礼服+性感红唇妆优雅晚礼服+性感红唇妆

  搭配亮点:优雅晚礼服+性感红唇妆

  唇妆解析:郑爽在剧中身穿优雅晚礼服的装扮,不管是配上优雅盘发抑或是蓬松大卷,都美到让人无法直视。在正式的场合中,不如也像她一样选择一款较为大气的红唇妆,既端庄又性感,和较为正式的晚礼服搭配就再适合不过了!

休闲宽松毛衣+裸色唇妆休闲宽松毛衣+裸色唇妆

  搭配亮点:休闲宽松毛衣+裸色唇妆

  唇妆解析:恋爱中的女人时而柔情时而童真时而任性,郑爽在剧中的闲适大毛衣装扮,配上裸色唇妆,看上去自然清新又不失甜美,适合约会的气氛。

OL职业装+活力橘色唇妆OL职业装+活力橘色唇妆

  搭配亮点:OL职业装+活力橘色唇妆

  唇妆解析:如果你对死气沉沉的职场气氛没有信心,不妨学习一下郑爽在剧中干练的OL职业装扮,选择橘色唇色,明快的橘色,能让职场氛围瞬间轻松起来,变得更有趣!

文章关键词: 相爱穿梭千年 郑爽 星明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