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睫毛持久卷翘 芦荟胶也可以做到!

2015-03-09 06:20: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孩子谁不喜欢有卷翘的睫毛呢?对比起又齐又直的睫毛,卷卷的看起来更妩媚,但万一手边刚好没有睫毛夹或电热睫毛器,那该怎么办才好?不妨来看看今天的小诀窍,它们不会伤到睫毛,却能让睫毛变得持久卷翘。(来源:嘉人网)

睫毛睫毛

  睫毛持久卷翘,不只有睫毛夹可以做到!

芦荟芦荟

  芦荟

  指腹上沾取一点芦荟胶,然后朝眼睑向上按压睫毛,重复几次,可以起到定型作用。如果有洗净的睫毛刷,可以代替指腹,效果更好,敏感肌肤要提前做好敏感测试,另外不要贪心涂得过多,以免睫毛变硬或黏黏的。

勺子勺子

  勺子

  把勺子放在温热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来擦干水,敷在眼睑上,然后轻轻用手指将睫毛按压在勺子背面,凹面凸面都可以,重复两三次即可。但这招只适用于不锈钢这类边缘较薄的勺子,中式的瓷制是完成不了这个动作的。

热的牙刷热的牙刷

  热的牙刷

  将干净的牙刷浸泡在热水中,然后稍稍在毛巾上将水分吸干,接着用来刷睫毛,从睫毛根部轻轻开始刷,刷到睫毛尖的时候定住,重复几次有助定型。

睫毛膏睫毛膏

  睫毛膏

  按照正常手法,但刷到睫毛尖的时候稍稍压一下形成卷曲度,定10秒钟。

温暖的手温暖的手

  温暖的手

  把手指弄暖,可以用热水洗手,也可以向手呼气,然后用指腹按压睫毛10秒,重复几次,然后涂上睫毛膏定型即可。

棉签棉签

  棉签

  涂完睫毛膏后马上用棉签的中间部分横着托住睫毛,从根部开始往上按压,然后定住,当睫毛膏干了之后,睫毛就会保持住一定的卷翘度。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 睫毛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