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郭碧婷陈意涵刘涛 电影咱们结婚吧美翻你

2015-03-12 06:51: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版《咱们结婚吧》最终的宣传海报终于出现了,高圆圆、郭碧婷、陈意涵、刘涛,女星阵容不仅强大颜值更爆表,分分钟美翻你~

  电影《咱们结婚吧》宣传海报:

电影《咱们结婚吧》海报电影《咱们结婚吧》海报
电影《咱们结婚吧》电影《咱们结婚吧》

  四大女神梦幻阵容

  高圆圆、郭碧婷、陈意涵、刘涛,四位女主除了最晚出道的郭碧婷,剩下三位都是电视剧中绝对的女一号。这次集齐四位女神制片方也是蛮拼的!温婉、纯美、可爱、贤惠,她们每个人代表着一个类型,几乎囊括了所有女人的美好元素。那么问题来了:你最想对谁说出“咱们结婚吧”?

  电影发布会现场妆容:

高圆圆高圆圆
刘涛、高圆圆、郭碧婷刘涛、高圆圆、郭碧婷

  前不久举行的电影发布会上虽然陈意涵遗憾缺席,但高圆圆、郭碧婷、刘涛三人为整场活动增色不少。高圆圆嫁人后依然美得不像话,暖橘妆搭配垂顺的马尾,精致又靓丽。郭碧婷则一改片中“黑长直”的发型,浪漫的卷发女神气质依旧。国民好媳妇刘涛OL气场浓厚,如果在发型上再做细致一点会更好哦~

  片中人物妆发——高圆圆

高圆圆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高圆圆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高圆圆的女神地位在婚后依然如故,作为一个女人她对自己的形象管理做的非常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单从几张剧照中就能看出高圆圆的肌肤保养和发丝护理都相当有心得。

  从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到电影版《咱们结婚吧》,高圆圆是几位主演中唯一的“继承人”可见导演对她的肯定。而圆女神就算在戏中也是不爱浓妆爱淡妆,清透底妆更能凸显逆龄肌肤,裸粉色的唇妆不但提起色更显女神天然美的本色。

  剧中人物妆发——郭碧婷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郭碧婷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郭碧婷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郭碧婷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郭碧婷的清新气质非凡脱俗,她的身上没有浮躁、嘈杂的基因就像是一个安静的美少女,留着一头“黑长直”,只要她宛然一笑便能让你忘记忧愁。在妆容方面,郭碧婷尤其重视睫毛,纤长卷翘的睫毛令她魅力大增也更有女人味。在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中她将首次搭档“大黑牛”李晨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剧中人物妆发——陈意涵

陈意涵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陈意涵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陈意涵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陈意涵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陈意涵在电影《咱们结婚吧》中上演“制服诱惑”与郑恺谈一段姐弟恋,陈意涵长着一张标准的娃娃脸,尖下巴大眼睛,只要不画浓妆怎么看也看不出她有30+。当然了这可能还要归功于这超级剪龄的刘海和马尾辨!

    剧中人物妆发——刘涛

刘涛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刘涛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刘涛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刘涛 电影《咱们结婚吧》剧照

  刘涛也加盟了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不愧是“国民好媳妇”怎么妆都像一个温婉善良会持家的好老婆。刘涛的脸部轮廓很立体,眉清目秀属于那种“年轻的时候不显小,年纪大了也不会显老”的长相~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刘涛 郭碧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