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威廉王子“钦点”的国宝级美妆品你知道几个

2015-03-16 01:40: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英伦美容产品与法国美容品牌大财团支持的集团化优势,以及美国式的铺天盖地宣传攻势相比,一直保持低调作风。那些创意十足的美妆产品,搭配忠于传统的手工制作,也成为了英伦美妆的迷人之处。去英国必逛的美容店、必去的美容沙龙、必买的美容单品,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体验吧!(来源:瑞丽网)

英伦腔英伦腔

  关于英伦的一切总是既前卫又保守,醒目的红色刷满了复古的电话亭,叛逆设计跃然于白色T 恤之上……而英伦美容产品与法国美容品牌大财团支持的集团化优势,以及美国式的铺天盖地宣传攻势相比,一直保持低调作风。那些创意十足的美妆产品,搭配忠于传统的手工制作,也成为了英伦美妆的迷人之处。去英国必逛的美容店、必去的美容沙龙、必买的美容单品,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体验吧!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访华

威廉王子威廉王子

  前不久你是不是也有被英国王子“驾到”的新闻刷屏了呢?3月1日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启动访华行程。这是威廉王子首次访问中国,也是自1986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访华以来最受关注的一次英王室成员访华行程。而威廉王子此行的第一站就是去看可爱的Sheep啦——3月2日早上8点半,威廉王子出现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为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吉祥物小羊肖恩雕塑“点睛”,可见可爱的肖恩小羊如今也成为了代表英国的重要元素之一!

  说到这儿,编辑就要介绍重点啦,来自英国的殿堂级专业美发梳品牌Tangle Teezer推出的肖恩羊豪华便携款美发梳,看到它,你想不想每天带着这浓郁的俏皮英伦风小羊整理秀发呢?

Tangle Teezer Compact Styler肖恩羊豪华便携款Tangle Teezer Compact Styler肖恩羊豪华便携款

  Tangle Teezer Compact Styler肖恩羊豪华便携款

  Tangle Teezer

  英国殿堂级专业美发梳品牌,凯特王妃的美发秘密! 英国顶级发型师研制:设计理念源于英国时尚美发界知名发型师Shaun P,是专为解决纠缠打结的新一代专业护发产品。Tony&Guy、Regis、Hob salon group等6000多家专业发型沙龙使用及有售。 特殊人性化设计的弯曲梳齿结构:Tangle teezer的特殊设计的梳齿结构轻松打开头发缠结,减少拉伤,以免破坏头发角质层,保护发质内层,从而保持头色自然亮泽!超弹聚酯纤维材料,更耐用更舒适;人体功能学设计,轻松省力。 自2007年问世以来,它备受肯定:屡获大奖,明星大爱,杂志追捧。

光芮(Glo&Ray)创世炫彩持久眼线笔光芮(Glo&Ray)创世炫彩持久眼线笔

  光芮(Glo&Ray)创世炫彩持久眼线笔Midnight Black 300

  说过来自英国的美发品牌,我们再来看看纯正的英伦血统彩妆品吧!

  光芮(Glo&Ray)

  英国本土的新锐彩妆品牌,以 ”光” 作为创意的源泉, 配合独特的设计和包装,以及丰富的色彩选择,致力于为女性打造专业无负担的彩妆,闪耀出每一位女性本身的独特光芒,“Colour your shine!” 不仅是光芮(Glo&Ray)的口号也是对每位女性的承诺。

  To Try:Go&Ray创世炫彩持久眼线笔

  市场价:RMB 69

  超凡顺滑笔触,完美眼线一笔成型,打造深邃迷人眼部轮廓;强力色彩附着技术,带来无比浓郁均匀的眼部线条,尤其适合打造夸张个性眼线;6种色彩选择,满足不同妆容需求,可明艳夸张,亦可甜美温柔;雾面、金属光泽或闪耀珠光,多种妆效选择。防水防晕染配方科技,妆效持久服帖,聚焦眼部神采;

  Midnight Black 300 极夜

  Dark Brown 301 暗棕

  Champagne Pink 302 槟粉

  Golden Age 303 鎏金

  Burgundy 304 醇红

  Ocean Blue 305 魅蓝

光芮(Glo&Ray)润颜幻彩妆前乳光芮(Glo&Ray)润颜幻彩妆前乳

  To Try:光芮(Glo&Ray)润颜幻彩妆前乳

  市场价:RMB 151

  特别添加Micro-Shine Particle光感颗粒,轻柔修饰毛孔,增强底妆通透感。精华般轻盈柔滑质地,使后续底妆更为服帖持久。独有的Hydra-Ocean Compound海洋保湿复合物,达到双重保湿效果:内部保湿因子迅速渗透肌肤,补充内部水分;外部形成锁水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持久滋润。

  与润颜幻彩粉底液搭配使用,可以轻松实现极致完美的面部妆效。

Sleek 12色矿物眼影盘 601 (AU Naturel)Sleek 12色矿物眼影盘 601 (AU Naturel)

  Sleek 12色矿物眼影盘 601 (AU Naturel)

  市场价:RMB 112 150g

  你也许经常会看到有达人或专家老师手里拿个五颜六色的眼影盘在美妆教程里招摇过市,而且大部分女性朋友也希望自己手里的眼影盘能够看起来又专业又高级,奈何银子不允许。而这个来自于英国本土的开架美妆品牌Sleek则在价格和色彩之间给我们找到了最佳平衡点。图中的这个眼影盘的色号为601(这个色号的盘叫做 AU Naturel),从颜色上看基本上实现了女生对妆容风格的所有需求。

QuinessenceQuinessence

  在英国还总有一些作风低调,但始终保持着良好口碑的人气美容品牌,比如Quinessence。

  To Try:Quinessence 洋甘菊佛手柑问题皮肤乳液 RMB 106 100ML

  Quninessence,简称Q网,创立于1985年,创始人为Sue Charles 和 Geoff Lyth,主要贩售芳香精油、芳疗疗法产品(基础油、纯露等)、天然护肤品(乳液、面油等)等。成名于芳香疗法兴盛时期,由于其全球免邮政策受国内芳疗爱好者偏爱。后期发力于其乳液产品,脱离芳疗爱好者的圈子,受大众消费者认可。

  关键字:物美价廉、植物、有效

  英国Quinessence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全球芳香业界的权威机构ATC的创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芳疗贸易协会ATC的001号会员——大家熟知的AA,BH,BF等都是ATC会员,做精油的品牌都以加入这个协会为自己品质优秀的象征。Q家在世界各地拥有相当多非常忠实的客户,也是国内芳疗爱好者非常欣赏的芳疗品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威廉王子 英国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