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鬼马个性的水原希子

2015-05-26 07:39: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最新明星私照水原希子最新明星私照

  二:鬼马个性的水原希子

  相信看过电影版挪威的深林的人对这个鬼马个性的菇凉都不陌生,又或者你是爱街拍的穿搭潮人,那么也肯定常常见到她。作为深受老佛爷喜爱的实打实的IT GIRL。不得不说水原希子,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艳压四座,就连全球偶像,权志龙欧巴也被她收服!

水原希子2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3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私密灯泡妆:

  要领:将高光打在鼻子,和眉骨上,加深轮廓感,气质UP

  既有日本菇凉的甜美俏皮又拥有欧式麻豆的高强度轮廓感,这样的菇凉真是想不红都难,如果你是水原的资深脑残粉,细细观察不难发现,水原的生活妆和出席活动的妆容略有不同,台下是亲和力满满的个性菇凉,台上是美颜的气场女王,想要更加精致出众,高光的确可以帮到你。

  各位爱美的菇凉说到这里是否手痒呢?在基本的妆容打造完之后,快快拿出你的高光产品提成轮廓感,变身精致优雅的女王吧!

山茶花园亮颜粉-限量创作香奈儿山茶花园亮颜粉-限量创作

  编编推荐:高光产品要用好

  香奈儿 (Chanel)

  山茶花园亮颜粉-限量创作 16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麻豆 灯泡妆 底妆 高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