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秀恩爱?教你怎么穿出浪漫幸福感

2015年05月22日16:19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520感觉全世界都在示爱,谁能告诉饼为啥要过520?人家明明觉得觉得“我爱你”是“521”的好吗?(只是为了证明不一样,这样真的好么)。群亲,么么哒!

4

  说到“爱的炫耀”,在朋友圈晒吃饭晒看电影晒礼物赤裸裸只是低级手法鸟~自带光芒的幸福感才是“晒爱”的最高级境界,这种爱你可以天天晒处处晒,单身狗们也可以晒到桃花朵朵来,说了饼菇凉要示爱,所以今儿个就来告诉菇凉们怎么凹处romantic的幸福感才是此篇滴重要意义。

4

  1 粉嫩色系 甜甜的味道

  恋爱时期的女生总是对粉色充满了偏爱,不还有首叫做《初恋粉色系》的歌曲吗?可见粉色就像初恋一般,甜蜜与美好的总让人无法忘怀。一件粉红色单品就能让你周身围绕上romantic的氛围。

4

  在饼看来一条就能简单造型的洋装dress,或是一件衬衫、T恤,再或是一条飘逸的半裙都能在夏日里带来甜蜜的味道。

4

  但不少菇凉都有过共同的疑问,粉色上身为啥总是不像自己了嘞?穿粉色并不意味你一定要全身的包裹,还需要融入能代表你的个性元素做中和。比如不羁的破洞、牛仔,再或是沉稳的黑色单品~

4

  粉色系也必然是挑剔滴,冷色星姑娘大可选择偏冷的玫粉色抑或是直接用玫红色做替代。

  如何才能穿的不腻味儿?这俩色饼菇凉都早已叨叨过。

4

  2 女人味儿尽显的lace蕾丝

  容易被误解的lace蕾丝其实是很高级的搭配元素之一,即代表梦幻纯洁,也代表性感神秘,穿出女人味儿不可或缺。无论是明星还是潮人们都很擅长用蕾丝裙打造精致的街拍Look。

4

  精致的蕾丝裙能将你柔情似水的一面表露无遗,也能尽显女王气场,当然也完全可能让你不甚留下“不良”印象。So,蕾丝的挑选甚为重要,往往质感的白色蕾丝能让你女神范儿十足,少量的黑色蕾丝能代表高级的性感。蕾丝的具体篇章饼菇凉只能留到后面再叨了。

4

  3 找准花朵印花也浪漫

  作为最容易表达风格的元素,Print服饰们总有让你无法自拔的揽入衣橱的魔力。在各种印花中花朵儿印花总带来春日阳光下的芬芳,so~一袭花朵儿印花能让你自带清香。

4

  有驾驭力的姑娘一袭one piece的花朵连身装就能轻松搞定全身look,选择一双白色/裸色凉鞋就能与之完好的匹配。

4

  日常穿着不愿改变感太明显,并且能让自己驾驭起来毫不费力,花朵半裙就是你的更好选择,随意的一件基础单品Top,都能让印花单品从视觉上更干净清新。

4

  无论是裙装、裤装、衬衫……,在你的搭配中用上花朵儿元素,都能让你浪漫起来,但毋庸置疑的是适合+喜欢最重要。

4

  能穿出彩的元素总是最挑剔,你要相信很多事物真真都有极端的两面性。大花朵还是小碎花?大花朵更有时尚感小碎花更偏田园,明度高(浓眉大眼)的姑娘大花朵更适合,而长相秀丽清甜的菇凉们小碎花能让你更甜美。

4

  4 田园格纹

  Gingham格纹元素也是田园风的一种代表,清新的格纹时而清新乖巧,时而活泼伶俐,是天真浪漫感的最佳代表。

4

  但所谓田园风,同样有两种属性,穿好了自然清新,穿不好却满面的“乡土气息”,干净即视感的小格纹更容易被驾驭,往往小龄姑娘和中年的妈妈们穿起来更适合,轻熟的妹子想要穿好非常考验功力。这一元素咱们也得再来专门开帖啦~

4

  5 温柔的针织

  针织质地有能融化人的最强本领,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暖暖的亲和无压力,利用针织衫最为合适。相比格纹更适合幼龄,针织衫则更适合轻熟姑娘以及各年龄的妈妈们,它能让你的“母性”形象加倍释放。

4

  你要问饼,夏天哪能穿针织衫?饼菇凉早就说过夏日可以选择桑蚕丝、轻薄的麻料等天然材质,更亲肤透气。选对材质比T还舒适~

4

  好啦,饼对浪漫元素大致的做了个总述,这些元素总是适合你相亲、约会、亲子、……等充满爱的场合,这样日常装扮中适时的利用也能让你充满新鲜感并且塑造不同的性格属性。比如,今儿个有位幼师姑娘问上班怎么穿?在饼看来充满爱的职业让自己满满都是爱必然也讨喜。

4

  但投人所好算是高深的穿搭技巧,不失去自己才是对自己负责的应有态度。在搭配中,融入不同元素的同时别忘了表明你的态度,哥哥那首歌怎么唱来着“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You know it~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约会 浪漫 元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