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里的各位英雄应该戴什么表?

2015年05月25日14:24  时尚专栏  作者:摩登WEEKLY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摩登WEEKLY

  《复仇者联盟2》正在热映,虽然片中的超级英雄大都是高科技产物,但正如亨利慕时今年初在回应智能腕表浪潮时所说,“机械腕表也是原始的智能表。”从相似逻辑来考量,则腕表亦算得是微型机械领域的高科技存在。更何况超级英雄们的炫酷造型也是一大亮点,令人仍不住要想象一番:如果他们也戴表,会怎样选择?腕表界拥有速度与激情、充满英雄气概、能上天入地的时计,真不在少数。

  钢铁侠 Tony Stark

4

  作为这一队超级英雄里不折不扣的大富豪,Tony Stark对腕表的热爱众所皆知,早在之前几部《钢铁侠》中,他的手腕上就轮换着戴过宝格丽月相表与积家的陀飞轮。

  今年宝格丽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表,通过NFC(近场通信)技术连接存储私人资料的应用程序,想必爱玩又多金的Tony Stark一定会果断入手一枚并将之与自己的高科技钢铁衣无缝对接起来。

  宝格丽智能概念表DIAGONO MAGNESIUM系列

  表内配置了加密芯片和隐形天线,运用NFC技术将腕表的数字证书传输至手机内的宝格丽“金库”应用程序,并享有银行级的保密信息库。

4

  美国队长 Steve Rogers

4

  具有超强体力、耐力和行动速度的美国队长,必须戴上一款具有鲜明美国特色的腕表才能名副其实,于是在瑞士腕表界创出一片天地的汉米尔顿成为不二之选。因为被猫王佩戴过而声名远播的探险系列腕表,如今看起来似乎与美国队长更处于同一个画风里面。

  汉米尔顿 探险系列猫王80周年纪念款

  黑色PVD精钢表壳搭配运动感的橡胶表带,传统的三角形表盘在设计师们的创意下进化为别致的不规则梯形,妙趣横生。

4

  鹰眼 Clint Barton

4

  《复仇者联盟2》中,鹰眼与妻儿温馨的段落成为全片里节奏最慢的所在,鉴于他如此好男人,又算是神盾局的公务员身份,佩戴一款低调而动感的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再好不过,用原始的精密功能计时也符合用冷兵器的他骨子里的高冷脾性。

  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

  这款腕表不仅拥有考虑到闰年的强大的万年历功能,表盘上还以镜像对称的方式展示南北半球的月相盈亏变化过程。

4

  雷神 Thor

4

  作为复仇者联盟中唯一一位神话级人物,雷神Thor可谓神性与人性的结合体。罗杰杜彼镂空飞行陀飞轮腕表镂空夹心上的五芒星结构寓意神秘而无垠的星际空间,凯尔特十字架形陀飞轮框架显得神秘空灵,而在橡胶表圈上镶嵌钻石的新奇做法也独树一帜,尽显王者之气。重要的是,此表良好的抗震能力经得起雷神抡锤子的动作。

  罗杰杜彼Excalibur Spider镂空飞行陀飞轮腕表

  象征着科技与运动的橡胶与寓意“永恒”的钻石,这两种仿佛从属于两个世界的材质,在黑色RD505SQ机芯的全黑背景上完美融合。

4

  黑寡妇 Natalia Romanova

4

  特工出身的Natalia是一位不具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但她不仅智勇双全、擅长格斗,还精通多种语言,变装潜入多个组织刺探情报。这样的姑娘,必须戴一枚世界时腕表才足以应对多变的时区环境。鉴于其长期身着黑色战衣,应该不会拒绝在腕上来一抹路易威登的酷酷的亮色。

  路易威登 ESCALE世界时三问报时腕表

  一个承载世界颜色的表盘可以显示24个时区的时间,八点钟方向上的表耳可转化成三问推杆,报出家乡时间。

4

  绿巨人 Bruce Banner

4

  平时是闷骚的高智商物理学家,愤怒与恐惧的时刻就会变身为力大无穷的绿巨人,鉴于变身后身体会迅速膨胀,连漫威都给他设计了一条高科技弹力裤,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给他选一块能够戴在他迅速胀大的手腕上的超级碗表呢?捆在航天服外、跟着中国航天员完成了太空行走的飞亚达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无论尺寸还是性能上,相信都能契合Bruce的需求。

  飞亚达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

  48000A/M的防磁性能为国标的十倍,耐温差范围达到±80℃,且其特殊耐负压结构可以承受快速减压至真空的剧烈环境变化。

4

  绯红女巫Wanda Maximoff

4

  在《复仇者联盟2》中迅速吸粉的绯红女巫,在本片结尾也加入了联盟。她拥有的魔法来自洛基权杖上的宝石,并强大到可以摧枯拉朽,其也是潜在的Omega级别的超级变种人。这样一位不按牌理出牌的另类超级英雄,自然应该戴一块拥有同样寓意的欧米茄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尊霸腕表

  这款腕表是全球第一枚同时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 认证与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 严苛认证测试的机械腕表。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陀飞轮 超级英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