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摄影师亲授 9个令你更上镜的美妆Tips

2015-06-17 06:49: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人人都说上镜时的脸部会比平时浮肿,的确在镜头下的人像与平日真人会有不同。Katy Perry 的私人造型师 Jake Bailey 曾与不同摄影师合作,从他们身上知道不少镜头下妆容要注意的事,加上对拍照后的照片的研究和对比,就得出以下 9 个化妆 Tips,能令镜头下的你变得更美。 (来源:瑞丽网)

自拍自拍

  1.上妆时紧记只用手指,别用手心。无论你是做妆前的护肤步骤,还是上粉底,都不要用把产品倒在手心,然后直接用手指涂抹或是上妆。 因为手心会吸收产品,肌肤保湿做得不好,或是粉底上不够,镜头下的皮肤状态又怎么会好?

遮瑕遮瑕

  2.如果你的肌肤状态不俗,那就不需要整张脸都涂抹粉底,只需要在有瑕疵的部分自然遮瑕就好。过厚的底妆,会让你显得非常不自然。

颈部和肩膀的肌肤状态也要留意颈部和肩膀的肌肤状态也要留意

  3.除非拍的是大头照,否则别只把注意力放在脸上,颈部和肩膀的肌肤状态也要留意。 因为镜头对色彩的差异非常敏感,若果颈部肤色和脸部肤色不一致,在镜头下会表露无遗。

遮瑕遮瑕

  4.镜头下的遮瑕和平日的遮瑕方法有些不同。平日用的遮瑕产品可能会比你的粉底色浅一些,但是在镜头前绝对不要这么做。 遮黑眼圈或遮眼袋也好,就用和粉底色一样颜色的遮瑕产品。否则镜头会狠狠地记录下你脸上的“白斑”。

黑眼圈黑眼圈

  5.有些女生的黑眼圈特别深特别大,她们就会很夸张地把遮瑕产品涂满整个下眼睑位置,甚至贴近下睫毛。 镜头就会捕捉这种光感,令眼下肌肤显得特别浅色,同时令双眼显得肿胀。因此,眼下的遮瑕一定要留手,不要涂太满。

粉底粉底

  6.在镜头的世界中,水润与油腻几乎划上等号。因此,现在大热的气垫粉底或是强调水润质感的粉底都不适合于拍摄时使用。你可以在T -zone 位置、脸颊以粉状粉底进行柔化。

胭脂和光影产品胭脂和光影产品

  7.平日胭脂和光影产品对妆容的影响不大。但在镜头下,它们是让你五官立体的神器。 所以涂抹胭脂时一定要微笑,确保苹果肌的最佳位置。如有需要就好好使用光影产品,令轮廓更突出。

眼线&睫毛膏眼线&睫毛膏

  8.很多女生一知道要拍照,就会把妆画太浓,特别会将眼妆化得很厚重。 其实在镜头下,只要做好这两步,就能有最棒的眼妆。画上眼线,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开始涂就可。这种点到为止的眼妆,已经足够让眼睛有足够神采。

护发护发

  9.肌肤上的痘痘和细纹,大都可以通过后期photoshop 整理修饰。但最难修后期加工修饰的是发质。因此,在拍摄前一晚,不妨为头发做个hair spa。拍摄时准备护发喷雾,可以令发质暂时变好。

文章关键词: 上镜 自拍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