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萌花千骨 赵丽颖领衔新一代男神收割机

2015-06-17 07:01: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花千骨终于开播咯!多少妹子是看了首映的快站出来我们建个群讨论蛤!不管吐槽与赞美齐飞的剧情,我们现在来说说古灵精怪的赵丽颖同学,其实觉得她在剧中演技比之前好了不少了,可爱的妆容也值得加分,一定默默了收集了不少男神的心。掐指一算,除了霍建华,圈中男神们也跟她合作了不少呢!要说这娱乐圈啊,总有那么些让人羡慕的女子,默默的就跟各大男神们合作了,不信你看。(来源:pclady)

花千骨花千骨
赵丽颖赵丽颖

  细细算来,除了此次《花千骨》中与霍建华合作,之前在《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蜀山传》中跟刘恺威、张翰、陈伟霆都有合作,跟男神配戏不知道羡 慕死多少人!萌萌哒骨头妈妈,白暂的底妆清新可人,自然的粗眉眉形清晰干净,黑色的眼线下透出淡淡的粉色眼影和根根分明的睫毛相互交错,显得赵丽颖更加俏 皮可爱,一开始就三世诀恋看得小编激动不已,这是要虐一个夏天的节奏,不造能不能超越还珠格格耶~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赵丽颖

  赵氏收割机连发呆都真么好看,不过这样看有点像米老鼠米妮,哈哈,谁让赵丽颖眼睛这么大双眼皮这么明显呢!清淡的粉色眼影若有似无配合粉嫩嫩的唇膏,黑色的眼线纤细勾勒眼神的精彩,太可爱了,眼睛的特点是赵丽颖永远的卖萌神器,没有这么又圆又大的眼睛的女星们就嫉妒去吧。

唐嫣唐嫣

  说芒果台的男神收集器不说唐嫣,紫萱姐姐不服!电视剧产量最高的唐嫣自然男神收集的也多,什么李易峰什么刘恺威,都在剧中纷纷拜倒在“唐门”之下。相比之 后的吐槽专用神剧,还是紫萱姐姐造型的唐嫣更有人气,不仅控宅男还控大叔,淡淡的紫色眼影均匀铺在眼窝,特别的玫瑰紫唇膏有种远古仙女的异域风情。

唐嫣唐嫣

  唐嫣清淡的粉色眼影搭配粉色腮红,自然的底妆光泽白暂,齐刘海更是减龄必备,分分钟秒变高中生不是事。脑门大的妹纸不妨学学唐嫣,空气刘海不好neng,把闷闷的齐刘海拨成二八分还不好neng嘛。再画上这个粉嫩嫩的妆,你也可以是男神收集器。

唐嫣唐嫣

  平时的唐嫣也是很美腻的,底妆白得发光,光泽感的底妆撑起皮肤的水润度显得没有一点干纹,活力自然的唇膏和清淡的腮红统一色调为白暂的底妆增加气色和女人味,自然的眼妆眼线纤细,长长的睫毛微微放电,翻个白眼的唐嫣就能收集到男神的注目。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男神收割机 唐嫣 朴信惠 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