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不学会画眼线 这些男人都要比你美了

2015-06-30 16:47: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花痴,也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瞎,必须分享出来!菇凉们,眼线赶紧画起来,不然这些男人都要美过你了~千万别以为这篇没干货,看完这些分析,你就知道自己该画什么样的眼线啦~(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编发挥了八卦的小宇宙,扒出了很多画眼线的男明星,被深深地震慑到了~有些变身花样型男,眼线漂亮到连我都自愧不如,有些就默默地无语了。

Johnny DeppJohnny Depp

  Johnny Depp

  称Johnny Depp为一代男神,绝对不过誉。杰克船长的形象深入人心,浓浓的上下眼线+大烟熏,狂放不羁,不知迷倒多少女观众~

池城池城

  池城

  人畜无害的池城欧巴画眼线后的变身效果。

  池城在《kill me heal me》饰演有七重人格的男主角,其中一个人格每次出场,必然都画着眼线,自带霸道总裁属性,魅力爆表!湖瞳王子再加上眼线,眼神吸引值duang地一下就高了~

权志龙权志龙

  权志龙

  说到眼线,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权志龙!几乎找不到他没画眼线的照片啊……同样是上下眼线+大烟熏,放在权志龙身上就有了浓浓的摇滚感~他的妆容重点永远在眼睛上,标志性的烟熏妆有放大眼睛的作用,眼神立马魅惑起来!

陈坤陈坤

  陈坤

  陈坤的眼线,是细细的一条,不同于韩国风格的烟熏妆(在古装戏里面化烟熏妆好像不合适吧……)但是眼线同样是上挑的,像工笔画一样向上一勾,勾出风情万种~

乔任梁乔任梁

  乔任梁

  Kimi的眼线,也是细长的一条,眼角稍微拉出一点,没有画下眼线,妆感不浓,但是妩媚的感觉一下就出来了~

文章关键词: 眼线 权志龙 陈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