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朋友圈高阶自拍教程 想集赞就学杨幂Angelababy

2015-07-13 07:13: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常常发自拍被朋友圈的小伙伴嫌弃了?为什么人家发自拍总是能获得点赞,你发自拍就只有被吐槽的命?答案就是,因为你的自拍不够美!要知道,没有人会嫌弃朋友圈里多几张赏心悦目的美女照,所以快快偷师这些女明星圈中的自拍达人,画个上镜的妆容,让你自拍根本停不下来!(来源:瑞丽网)

杨幂杨幂
1436424277618Angelababy

  常常发自拍被朋友圈的小伙伴嫌弃了?为什么人家发自拍总是能获得点赞,你发自拍就只有被吐槽的命?答案就是,因为你的自拍不够美!要知道,没有人会嫌弃朋友圈里多几张赏心悦目的美女照,所以快快偷师这些女明星圈中的自拍达人,画个上镜的妆容,让你自拍根本停不下来!

1436424277344赵薇自拍照
1436423109377张梓琳自拍照

  对明星来说,微信、微博、Instagram、Twitter等各式各样SNS是与Fans间沟通的好工具。而在女性间的另一个话题,便是明星们通过SNS公开的"自拍照"。人人都说上镜时的脸部会比平时浮肿,的确在镜头下的人像与平日真人会有不同。而这些女明星,她们不但不会浮肿,上镜反而变得更精致迷人。

1415799786250宋茜自拍照

  “自拍妆”第一招: 底妆很重要

  手机照相难聚焦,底妆厚一些无所谓,但是肤色要均匀,力争做到“三无” —— 即无瑕疵、无黑眼圈、无油光,即可达到初级磨皮的效果。

  用毛孔隐形打底霜即时掩盖毛孔细纹,然后使用长效持久控油粉底液均匀涂在脸和脖子,因为即便调节了照片的色调,也很难精确到面部的细节,最后建议用轻薄控油蜜粉轻压需要修饰的地方,这时无论在自然光或闪光灯下都能展现完美肌肤了。

1415799807941杨紫自拍照

  “自拍妆”第二招:增强眉毛的效果

  自拍照中眉毛显得十分重要,确保眉毛被细心修剪,颜色深浅恰到好处。漂亮整洁的眉形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精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Angelababy 自拍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